图片说明

4种蓝色,时髦整个夏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除了小白裙,还需要各种各样清爽的蓝色!不同色调的蓝色要怎么穿搭?看完本文你就明白了。本文来自 “外滩时尚”(bund-style)。

  编辑 | 石梦卉

  

  饱和度极高的克莱因蓝是街拍达人们的最爱,不同于冬季的厚重,夏季用一件克莱因蓝的单品作为点睛,再搭配相应的荧光色,瞬间打造出充满活力的造型。

  街拍达人这样穿

  

  

  

  

  

  当季单品

  

  ▲ T BY ALEXANDER WANG弹力修身连衣裙RMB1625

  

  ▲ GIANVITO ROSSI 约合 RMB 4060

  

  ▲ MOSCHINO35毫米LOGO字母皮带RMB2457

  

  

  如同清风拂面般幼嫩温柔的婴儿蓝从 2014 秋冬持续火到了 2015 春夏。这个颜色的衬衫绝对是衣橱中必备的单品之一,无论职业装还是休闲装都能完美驾驭,而在其他衣物是浅色或裸色时,婴儿蓝的手袋或者鞋子会为你带来一记温柔的点缀。

  街拍达人这样穿

  

  

  

  

  

  当季必备单品

  

  ▲ BALENCIAGA Maillon Mini All Afternoon 皮革手提包 约合RMB 12000

  

  ▲ J.W.ANDERSON "TWIST"皮革手拿包 RMB 8911

  

  TODS 蓝色平底鞋 RMB 1500

  

  

  获得今年 LVMH 青年设计师大赛冠军的品牌 Marques’ Almeida 即是以牛仔蓝而闻名,经过改良的薄而挺括的牛仔很容易穿出高级感。而用不同蓝色系的牛仔布搭配起来,又是另一种风格!

  街拍达人这样穿

  

  

  

  

  

  当季单品

  

  ▲ MULBERRYBLOSSOM PERFORATED NAPPA SHOULDER BAGRMB2851

  

  ▲ FRANCESCOBALLESTRAZZI"BUNNY"棉质牛仔棒球帽RMB1608

  

  ▲ FRAME"LE SKINNY DE JEANNE"弹力牛仔裤RMB 2526

  

  ▲ DOLCE & GABBANA锡釉陶器印图DAUPHINE皮革IPHONE 6手机壳RMB 1700

  

  

  海军蓝可谓是永不出错的色彩,如果你想从一群“小黑裙”中脱颖而出,不妨尝试一件剪裁别致的海军蓝裙子,再用稍亮的手包或者单鞋作为点缀;normcore 们可以像冬天那样搭配黑白灰,当然别忘了描上点睛的红唇。

  街拍达人这样穿

  

  

  

  

  

  当季单品

  

  ▲ WALKOVER 连身裤 RMB 699

  

  ▲ KHALEDA RAJAB + FAHAD AL MARZOUQ大号猫眼印图醋酸纤维太阳镜RMB2500

  

  SALVATORE FERRAGAMO蝴蝶结装饰十字纹牛皮手拿包RMB 3092

  

  ▲ FENDI迷你"3JOURS"双色皮革手提包 RMB17800

  - THE END -

fashion.sohu.com true 范团1314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6/n417546998.shtml report 6310 夏天除了小白裙,还需要各种各样清爽的蓝色!不同色调的蓝色要怎么穿搭?看完本文你就明白了。本文来自“外滩时尚”(bund-style)。编辑|石梦卉饱和度极高的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