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nko彩妆】最受欢迎女孩 轻松打造好气色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浪微博:@Anko__

  很多姑娘问我是不是加强保养就会画出美美的妆,NO~NO~NO~

  我认识的妹子里面,十个有一个是天生好肤质就已经是万幸,当然我也是那九个里面的。尽管每天不停地护肤保养,可终究还是无法逃脱岁月的无情~还好,上天赐予女人们牛气的杀手锏,那就是“化妆”。女人一化妆就显得精神百倍,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懒哦,无论多大年龄都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今天带来的是一款非常日常实用的好气色妆容,,画着这样的美妆出门,让自己做最受欢迎的女孩子~

  

  这次妆容用到的几款经典阿玛尼彩妆,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如果没有,也可以用其它的产品代替。之前的妆容,有妞们说大牌产品太贵,但是你们没有想通一个问题,那就是大牌的产品很耐用,质地也确实好很多。

  化妆之前,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最好是做一贴面膜。效果会好很多哦!妆容更加服帖呢~

  

  洗好脸,拿出我最近比较爱用的李医生面膜和李医生蜂蜜手蜡膜~ 这两个一定是可以一起进行的,哈哈哈,即护肤和美手,又节省时间,你们一定可以参考看看!如果想购买的话,可以到天猫搜索:李医生东虹专卖店

  

  李医生这个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了,澳洲西婷著名美容博士MielonLee博士,集多年经验研制出特效“李医生”美容护肤品。现今,创立于澳大利亚悉尼的澳洲西婷,凭其一流的人才与精湛的技术,依靠其拳头产品“李医生”三大特效护肤系列(美白、消斑、清痘)已跻身成为全球知名的医疗美容护肤品生产研制企业之一。从1997年“李医生”便真正进入中国市场。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以其优良的品质享誉中国美容界,成为国内化妆品行业的优质品牌。

  

  今天带来的这款面膜叫做李医生海藻面膜,我首先就想告诉你们的就是真的太划算了。15片只要49元还包运费的..它主要的三大功效就是平衡水油、细致毛孔、清爽洁净。所以毛孔粗大和皮肤干燥的妞们真的是首选!重要的是价格也实惠,经常用也不会心疼~内涵海藻精华,补水效果也是超赞。

  这款面膜的材质也是很服帖,精华多多哦~

  

  面膜贴好了不用着急,拿出李医生玻尿酸蜂蜜牛奶手蜡膜,脸上敷着面膜,手上也要做个手膜。 如果白天时间有限,这些过程也可以晚上进行。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有一双纤纤玉手是非常重要的事~很多妞忽略了这个问题。还有就是产后的妈妈~因为工作或者家务的关系,忽略掉手部的护理,这个可是不应该的哦~要学会好好爱自己。

  

  李医生玻尿酸蜂蜜牛奶手蜡膜是一款撕拉式手膜,它有滋润修护、嫩肤去角质的功效,可以有效的改善多茧粗糙的手部肌肤,还能够淡化细纹~它的质地是那种比较稀的粘稠感,有点像蜂蜜。味道很甜很好闻~使用方法超简单,只要把手洗干净擦干,用手膜里面送的小棒取手蜡膜均匀的涂抹在手背和手指,我个人觉得这个做脚背也可以,真的很好用。

  

  手背也已经都涂抹好了,这个时候就和面膜一起,静置大概15-20分钟就好。

  

  时间差不多了,看到手部的手膜边缘已经开始有起皮现象,用指腹轻轻点一下手膜,如果不粘连了就可以沿着手膜的边缘撕开来~因为它含有玻尿酸、蜂蜜、牛奶等成分,所以软化角质效果特别好~把老旧的角质层都撕掉啦!

  

  手蜡膜撕掉了,接着再把面膜接下来~皮肤也变得水润光滑。做好的面膜精华还有,可以贴在脖子上~银耳精华和海藻提取物果然是棒棒的!

  

  

  李医生的这两款护肤品我真的是特别喜欢,墙裂推荐给大家!好用不贵!想购买可以到天猫店:李医生东虹专卖店

  那么前期的准备都ok啦,下面就开始进入今天的整体,彩妆部分~~

  

  哈哈~(不要忘记把眉毛刮刮)

  没有打底的素颜,看起来就是暗黄没精神,还有比较严重的黑眼圈和星星点点的痘印。前阵子入的新品阿玛尼粉底乳4号色,现在已经是深深爱上,出门前必备的底妆乳。因为它的颜色非常自然,而且略显白嫩,不会像糊了一层白面一样那么白。

  来看一下它的质地,丝滑柔嫩,在脸上也是很好推开。这款造型粉底乳不会很厚重,用起来也不费。只要在脸上点涂,然后用小葫芦或者干湿粉扑慢慢晕开再按压一下就很服帖。

  

  看一下我的手背,是试用阿玛尼造型粉底乳的前后对比照。颜色看起来比肤色白了一度,遮瑕蛮不错的,手背是有血管和一个小疤痕,只涂了一层薄薄的粉底乳就遮盖的不错呢~

  

  再看一下上脸之后的对比图,←左边是涂抹并推开了阿玛尼造型粉底液的一侧,→右边是只点涂没有推开的一侧。

  

  来看一下细节对比,我本身黑眼圈比较重,加上眼尾的眼窝有点乌,还有脸上的痘印。用阿玛尼造型粉底乳,都不需要打遮瑕膏的哦~

  

  用它来做打底让我非常安心,使我的妆容不浮粉,更服帖,

  我买的这款阿玛尼粉底乳是最新款,瓶盖是光面。老版的瓶盖是磨砂面。

  但是品质只增不减,富含蜂王浆提取物等高效滋润成分和肌肤紧致因子,持久滋润让皮肤不起皮,还有好气色哦。

  

  底妆打好了,接下来就是眉毛啦,眉毛这次选了比较个性的黑灰色,但是一点也不会夸张哦,因为我最近染了比较深的发色,如果选棕或者浅棕,不会太和谐~然而画一个黑灰色的眉毛,跟我的发色很配。眉形还是一字眉。

  

  接下来用阿玛尼决战时尚眼影8号色,比较浅的大地色系。给眼周做一个整体的晕染,上眼皮稍微多刷一些,下眼睑可以轻轻带过、

  

  接下来再用阿玛尼决战时尚眼影的28号色(买这款眼影的时候,柜员告诉我这款是限量版色,而且只剩下一个了,因为太爱这个颜色,所以碎了我也买了下来!最近在研究把它混合凝固一下),仔细看这款颜色是金属色和玫紫色混合,擦出来颜色不夸张而且还有点闪闪的美~我轻轻地将它刷在上眼睑后半部分、

  

  这就是上完眼影的整体效果啦。因为我的两只眼睛不一样,所以用双眼皮贴来稍微调整一下。

  

  这次妆容的眼线不需要太夸张,只要紧贴睫毛根部描画,眼尾稍微拉长自然收尾即可~我只用了眼线笔哦。

  

  OK啦,眼部的整体效果出来了,没有假睫毛和睫毛膏,也不要下眼线。因为如果下眼线画不好会有很凶的感觉。

  

  腮红记得要先横扫再向外斜上方扫,一定不要太过于浓重。这个妆容的腮红颜色可以选裸粉色~

  

  还不会画渐变唇的妞要注意咯,要把唇部打底做一下,覆盖自己原有的唇色。

  然后选了阿玛尼迷情唇膏,两个颜色,一深一浅来做唇部的渐变~记得要用唇刷哦!这款滋润度很好,不用担心嘴唇起皮~而且真的是持久性很强呢。

  

  整个妆容就完成了,看一下是不是干净又简单呢。

  

  再把我的空气刘海放下来,发色与眉毛的完美结合~扎一个简单的马尾。不需要任何点缀,只要一个好气色的面庞就能招惹回头率哟!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你学会了吗?

  

  

  

  最后祝大家都成为最受欢迎的女孩子!还不快快行动起来!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么么哒 (づ ̄ 3 ̄)づ

  新浪微博:@Anko__

  微信:anko-fashion

  文中提到的产品

  李医生海藻面膜李医生玻尿酸蜂蜜牛奶手蜡膜阿玛尼所有产品,购自阿玛尼专柜

fashion.sohu.com true Anko 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7/n417608118.shtml report 7909 新浪微博:@Anko__很多姑娘问我是不是加强保养就会画出美美的妆,NO~NO~NO~我认识的妹子里面,十个有一个是天生好肤质就已经是万幸,当然我也是那九个里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