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W酒店GREEN TABLE早午餐 绿色饮食饕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午餐风潮席卷全球

  对于工作生活节奏飞快的都市人,Breakfast+Lunch=Brunch早午餐已然是风靡全球的绝佳放松充电方式。周末睡到自然醒,懒懒地洗漱打扮后,从容地和家人好友一起享用丰盛的早午餐,开启愉快地一天,此时若是配上一杯泡沫跳跃的香槟,更是再惬意不过了。

  北京W酒店持续引领最新最酷的生活风尚

  北京长安街W酒店特地推出了GREEN TABLE早午餐,倡导绿色健康慢生活,持续引领最新最流行的生活风尚。每月最后的一个周日,由标帜餐厅的大厨特选多种原料,精心把控食材新鲜度,让食客们尽情享受安全的天然美食。芝士焗龙虾、香煎海鲈鱼配柑橘汁、烧烤羊排配迷迭香汁等纯鲜菜肴一应俱全。糖分及油分的含量控制,让都市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维护良好体态;新鲜蔬菜及清淡海鲜的食材运用,更是让食客畅享美食之韵,感受来自大自然纯鲜肆意的美食。

  GREEN TABLE的提供时间为每个月最后一个周日的中午12点至下午3点。

  人民币 338元* 含畅饮软饮、咖啡和茶

  人民币 498元* 含畅饮香槟

  人民币1888元* 含畅饮唐培里侬香槟

  北京长安街W酒店GREEN TABLE周日早午餐为客人们呈现了一场美味与健康完美融合的生活方式,让您在忙碌都市中悠然享受周末慢生活的乐趣。

  摩登设计亲切氛围

  在酒店1层的潮厅右侧,从标志性的玻璃魔方沿梯而下,即可到达标帜餐厅。宽敞的空间内颜色跳跃明亮,让人心神愉悦,看似随意实际精心布置的不规则长桌,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呼朋引伴前来聚餐,让欢声笑语围绕席间。还设有一个8人包间,为商务用餐和各种聚会提供了一个私密性的空间之选。餐厅设计将中国古代屏风与代表北京胡同的红砖完美结合,排列整齐的金色饺子布满整个墙面,饺子作为中国传统食物代表着阖家团圆,在标帜餐厅被设计为金饺子墙独具摩登现代感,使人眼前一亮,推开独具挑高的雾面玻璃门,收集阳光的室外花园更是别有洞天。厨师可与客人面对面进行交流,从而制作出符合客人口味的独享佳肴。位于标帜餐厅一侧的咖啡厅则提供一个独特安静的角落,弥漫着咖啡的浓香与糕点的甜美,并有多种时尚设计类书籍可供宾客阅读。整个餐厅的各个角落都设置有致,为各种形式的聚会提供了妥帖的氛围。

  预约及查询,请致电+86 10 8590 1755,或电邮thekitchentable.beijing@whotels.com。

  *以上价格均需另付15%服务费。

  皇城贵气之现代演绎

  北京长安街 W 酒店位于长安街,与故宫、天安门广场、中国银行总部等古迹和现代建筑临街而立。酒店紧邻政府核心区、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秀水街市场和著名的外交使馆区。

  在繁华的商业和政治中心的交汇之处,毗邻举世闻名的中国文化宝藏,北京长安街 W 酒店在国际大都市以独特的气息绽放华彩。酒店秉承自身的独特气质,提供无与伦比的卓越服务和别有洞天的个性化体验,让宾客在北京的古城传统与现代都会相融的气氛中,尽情欣赏先锋设计,体验W酒店时尚、音乐和娱乐的无限热情。全球备受赞誉建筑事务所 RTKL 和香港室内设计公司 AB Concepts 为北京长安街 W 酒店赋予了极具生命力的绝妙设计。

  酒店信息

  北京长安街W酒店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南大街2号

  电话:(86)10 6515 8855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7/n417615226.shtml report 2357 早午餐风潮席卷全球对于工作生活节奏飞快的都市人,Breakfast+Lunch=Brunch早午餐已然是风靡全球的绝佳放松充电方式。周末睡到自然醒,懒懒地洗漱打
最后修改于2015-07-27 17:59:5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