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式大平行”双眼皮如何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氧美容App独家名医专栏,转载需授权。新氧微信订阅号:soyoung111

  -------------------------------------------------------------------------------------------------------

  现在很多中国人都觉得欧洲人的双眼皮很靓丽,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做一个欧式双眼皮。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你对“欧式大平行”双眼皮了解多少?今天邀请北京杨仁宝医疗美容院长杨仁宝医生来跟大家说说“欧式大平行”双眼皮如何做,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双眼皮

  杨仁宝:北京杨仁宝医疗美容院长;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整形美容专业,是我国新生代整形专家之一,与中韩知名整形专家有着广泛密切的交流。

  

  超人气的“欧式大平行”双眼皮,具体是什么样的双眼皮呢?

  杨仁宝:目前非常流行的混血范儿欧式大平行,就是平行型双眼皮中的一种,特点是双眼皮两层褶皱之间的距离较宽。这种双眼皮化妆后比较好看,所以好多演员和模特很喜欢,做出来也比较有混血的感觉。

  平行型双眼皮是内眼角处、外眼角处、眼睛中间的双眼皮宽度一致;

  

  现在喜欢平行双眼皮的人特别多,到底什么样的人适合呢?

  杨仁宝:平行型双眼皮并不适合所有人,需要眼睛有一定的长度,睁眼时上眼皮有一定高度。比如:眼裂宽度过窄、上眼皮高度过窄、中上面部过平的人,都不适合做。

  ?眼裂宽度:内眦到外眦的距离(眼睛的长度)太短不适合。

  ?上眼皮高度:从睫毛到眉骨边缘的距离太短不适合。

  ?中面部立体度:面部轮廓不够立体,尤其是中上面部过平不适合。

上眼皮窄、眼裂短的人不适合做平行大双

  眼裂过短,双眼皮也很短,做出来的效果很假不自然;上眼皮高度不够,且眉毛和双眼皮距离太近,也不好看;中上面部过平,和平行大双深邃洋气的风格不搭。

  做欧式大平行双眼皮,如果眼裂长度不够,配合开眼角手术一起做效果会更好吗?

  杨仁宝:如果眼裂长度不够,一部分是人是可以选择开眼角的。开眼角手术同样也不适合所有人。

  眼睛很圆很小,眼间距过宽(不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的配合开眼角手术效果更好。

  中度、重度内眦赘皮需要用开眼角手术矫正,轻微内眦赘皮不用矫正,相反,它有时候会使眼部弧度很好看。

  “三庭五眼”是人的脸长与脸宽的一般标准比例,不符合此比例,就会与理想的脸型产生距离。

  三庭指脸的长度比例,把脸的长度分为三个等分,从前额发际线至眉骨,从眉骨至鼻底,从鼻底至下颏,各占脸长的1/3。

  五眼指脸的宽度比例,以眼形长度为单位,把脸的宽度分成五个等分,从左侧发际至右侧发际,为五只眼形。两只眼睛之间有一只眼睛的间距,两眼外侧至侧发际各为一只眼睛的间距,各占比例的1/5。

  如果上眼皮肿的人呢,就是我们俗称的肿眼泡,也能打造这中欧式大平行的双眼皮么?

  杨仁宝:有些人肿眼泡的人属于上睑肥厚是肯定要去除的,还有眼轮匝肌过于肥厚,需要把肌肉稍微修薄一点。

  还有上睑下垂的话, 通过调节上睑提肌(也叫“提上睑肌”)来治疗,手术中肯定要去掉一部分肌肉。

  去掉一部分肌肉不会影响眼部的正常功能吗?

  杨仁宝:上下眼睑周边的肌肉是环形的,叫眼轮匝肌,是环形收缩,去掉一部分肌肉并不会影响眼轮匝肌的正常收缩。

  还有什么手术方案可以使欧式大平行手术锦上添花的吗?比如卧蚕?

  杨仁宝:卧蚕会让下眼睑看起来饱满,平时看来略为丰满无纹路,笑起来则小小鼓起,隐约看出卧蚕的形状,可让眼睛带有亲切的魅力。

  打造卧蚕推荐用玻尿酸注射。玻尿酸注射后可以慢慢变得比较自然柔软,而脂肪填充的比较生硬。

  注射玻尿酸造卧蚕属于较细致的注射塑型,技术有其难度,需在眼下注射时,拉出细细一条才称得上是卧蚕。

高圆圆笑起来和不笑的卧蚕

  平行型双眼皮高度超过什么标准就会显得不自然呢?

  杨仁宝:闭眼的时候,双眼皮上面那层褶超过整个眼皮高度的一半就会显得不自然了。另外切双眼皮位置一旦超过这个高度还容易伤害到上睑提肌,造成睁眼无力。

参考案例:双眼皮切口过高修复前后对比

  不自然主要是手术方式选择失误造成,比如:皮肤松弛,最好选择切开法,肿眼泡很明显,手术时候就一定要去脂肪。

  上睑下垂:这种情况主要是求美者自身原因,但双眼皮手术做不好,也容易出现。就像现在好多人要求做欧式平行大双,做的双眼皮宽度超过眼皮高度的一半,就容易触及到上睑提肌腱膜,容易导致上睑下垂,显得眼睛非常无神。

  ?这类修复时需要把粘连的地方松解,如果粘连的厉害就只能用切开法作修复。

  看到好多萌妹子的眼睛特大特无辜,是做了下眼睑下至术吗?

  杨仁宝:下眼睑下至术,在实践中只适合那些下眼睑特别上行的求美者,就是俗称的吊眼睛。

  做了下眼睑下至可以把下眼睑向下拉,让白眼仁露出,使人看起来比较有神,缓解吊眼睛。

外眼角上行矫正前后

  我只给外眼角严重上行的人做这种手术。

  对于普通人,这个手术隐患比较大,很容易形成“三白眼”;随着人年龄变大,框格脂肪溢出,可能会需要去眼袋,而对于年轻时做过下眼睑下至的人来说,此时去眼袋更容易引发下睑退缩。使人看起来比较凶。

下眼睑过分下至形成三白眼

  现在都有哪些主要的双眼皮类型可以选择呢?

  杨仁宝:主要分类就是平行型、开扇型、新月型这三种。不过求美者还是有不少个性化的需求,比如还有人想要中间和前面宽,后侧窄的双眼皮,这种适合眉骨高眼窝凹的人;还有的要求双眼皮的线做成浅浅的一条,不喜欢深邃的效果。

  开扇型、新月型、平行型有何显著特征?

  杨仁宝:

  平行型如前所述。这种双眼皮化妆后比较好看,好多演员就喜欢做平行的。

  开扇型是双眼皮线和内眼角连到一起的,到眼部三分之一的位置逐渐加宽,从中间到后端最宽;

  是看起来最自然的一种。比较含蓄,更自然,更符合东方美。

  新月型是内眼角和外眼角部位的双眼皮宽度较窄,中间最宽;适合长相甜美的女孩子,给人感觉是笑眯眯的。

  开扇型、新月型、平行型通常是选择哪些术式呢?

  杨仁宝:

  开扇型:埋线、切开、部分切开都可以;

  平行型:最好不要选择全切法,因为疤痕会很明显;部分切开和埋线是最适合的办法;

  新月型:全切、部分切开、埋线都可以。

  微创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有何区别?什么时候需要作综合手术打造双眼皮?

  杨仁宝:有切口的是微创,没有切口的是埋线。有的时候会把切开和埋线结合起来,需要去脂肪、肌肉或者需要调节上睑提肌的时候就要做小切口,但是如果眼睑很长,3个点不足以做成一个完美的弧度,就要再埋线,让线条更流畅些。

  -------------------------------------------------------------------------------------------------

  新氧美容App是国内最大的美容微整形App,百万爱美女性的口碑之选。 美容达人、专业名医、时尚红人、海量变美日记等你来变美~

fashion.sohu.com true 新氧美容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9/n417735408.shtml report 6688 新氧美容App独家名医专栏,转载需授权。新氧微信订阅号:soyoung111------------------------------------------
最后修改于2015-07-30 10:40: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