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希出品】 比《小时代》四姐妹还会保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看脸的时代。一个被整形,美图霸占的时代。我们渺小地活着,却使劲地美着。也许我们没有顾里的财富,没有南湘的美貌,没有林萧的运气,没有唐宛如的洒脱。但我们始终独一无二,无法取代。

  保养就是看谁有耐力,你懒你先丑。皮肤好不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对...人家毛孔是比你细,皮肤是比你白。但青春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底子好照样会老,会干、会长皱纹,也会松弛。温碧霞参加同学会,大家都惊叹地说:“保养不保养差了一个妈”。 要当妈的请绕道,看博主帖子的小主20年后照样像闺女。

  

  

  即使护肤品再多,还是义无反顾买买买!!!晒晒最近入手的新货...

  

  

  1 KOSE贝缔雅矿物泥洁肤霜:非常耐用,300G一大罐。卸妆,洁面二合一。得过日本cosme清洁类大奖,刚开始用的不习惯。因为香味重,而且没有预想卸的干净。我建议当洁面来用,先用卸妆水擦拭两遍,敷1~2分钟后用水冲掉。皮肤真的超干净。推荐指数:★★★

  

  2 雪肌精化妆水:只做爽肤水,美白效果嚣张不起来。很多人都说雪水刺激,只是因为酒精吗?真没有坊间流传那么夸张。用久皮肤会很薄。正常角质层也只有纸的10/1那么薄。只要不对酒精过敏,用它绝对没问题。特别是油田,它的干爽,舒适度真的让你爽飞起来。敷脸超适合,白的也快。30年王牌经典~不定时回购。推荐指数:★★★★

  

  3 cpb眼精华:在cpb的产品系列里,价格真的不贵,眼精华到底要不要用?我也曾经放弃过,不过我深刻体会到它的重要性,用眼精华搭配眼霜,细纹比会单用眼霜来得轻。推荐指数:★★★★

  

  4 lamer眼凝霜:刚用完一瓶。效果谈不上回春,不过能让眼部问题通通减轻。很多眼霜只有滋润效果,这款真能改善!缺点就是用的费,眼精华用完记得叠加眼霜。有预算会回购。推荐指数:★★★★

  

  5 阿玛尼眼霜:质地干稠的一款眼霜。博主眼部细纹比较严重,除了早晚使用,下午会补涂眼霜。这款妆前,妆后都可以用。刚涂完,眼下两道纹会即可消失。虽然笑起来细纹还在,但是心里很爽。附带镜子也方便。涂抹眼霜一定要趁早,等问题严重就不好改善了。推荐指数:★★★★

  

  

  6 荘能子玫瑰美白精华:一股非常天然的玫瑰香,闻起来挺像FRESH玫瑰面膜的。不含防腐剂,不含香料、不含矿物油。质地稀薄好吸收,每次使用按压2-3下,用了半个多月皮肤并没有变亮,舒缓效果真是切身感受到,用了皮肤细致又放松。不过价格偏高,美白效果不明显。推荐指数:★★

  

  

  

  7 whoo密贴精华: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精华露,太香了,一股具有魔性的香味..说是全方位解决皮肤问题,增加皮肤“自生力的”。我也是断断续续在用,夏天皮肤吸收不了那么多,之前用的太猛,爆了不少闭口。等一整瓶用完再来汇报。推荐指数:★★★★(待定)

  

  8 阿玛尼面霜:口碑还不错,囤在梳妆台!等入秋再宠幸。

  

  9 海蓝之谜美白精华:第二瓶,坊间一些妇人嚼舌跟,把海蓝之谜数落的一文不值。不管出于什么用意,反正博主很喜欢lamer,吸收很快,渗透特别好。搭配精华水皮肤用完很亮,肤色显得很均匀。推荐指数:★★★★★

  10 Hr瓷白精华:瓶身有一定分量,不懂化妆品的人也看得出这货不便宜。说是结合瑞士最高端的医疗所合作研发!广告宣传说效果可以媲美激光?其实激光跟护肤品原理不一样,但目的一样。晒斑和妊娠斑不要灰心!用对美白精华一定有效,只是效果明显和不明显的区别。博主脸上没有色斑,也没有痘印,就是想让肤色更均匀,更透亮!效果比雅诗兰黛,sk-ii强很多!价格是挺贵的哦~推荐指数:★★★★

  

  

  11 雅诗兰黛微精华面膜:比雅诗兰黛原生液的精华浓度高4倍,称为水光肌面膜,因为台湾地区代言人是我女神,必须捧场。家里面膜实在太多。还没来得及用,过段时间在面膜综合贴里再汇报。

  

  12 POLA维丝美白水和乳液: 太喜欢POLA了,这个系列价格还便宜。实物包装美到不行。反正保质期长,买了买了买了...

  

  

  13 娇兰御庭兰花精华:为抗老精华树立了一道标杆。价格真的贵,包装也无比精致,效果呢?这要采访一下我妈,大学同学的妈妈用了很多顶级护肤品,最后绝大多数用娇兰,就是被这位阿姨种的草。我用过他家蜂王精华和水合青春精华。反正蜂王精华是打从心底喜欢。

  

  14 Hr乳液:乳液的本分就是滋养,锁水。对乳液的期望值并不高,但有些乳液凭什么那么贵?希思黎全能乳液用的不痛不痒,直到遇到让我惊艳的cpb的乳液。我对乳液的印象也是全面大改观,HR这款也不错,对得起“精华乳"这个称号。夏天用普通乳液皮肤照样干,擦了霜又觉得有点闷。这款乳液恰到好处,润的很彻底,还不会出油光。对熬夜肌也有一定的效果,25岁以后,随便用,再加上睡眠不足。一脸老态也是挺吓人的。这款乳液还很耐用。推荐指数:★★★★

  

  

  15 lp鱼子精华:这半年由于各方面压力,整个人看起来老了好几岁,是时候进补了。用完LAMER接下来就是它!

  

  

  16 施华蔻酷印发蜡:最爱的发蜡~塑型效果超给力。取适量放在手心搓热,抓出自己想要的发型即可。就怎么简单!定型效果很不错,重点是不需要吹风机,梳子辅助。出差,旅游一瓶打天下~强烈推荐!推荐指数:★★★★★

  

  18 COMVITA麦卢卡蜂蜜:新西兰国宝级蜂蜜,具有良好的调理效果。特别适合肠胃不好的小主。让大学同学在新西兰帮我邮寄了20瓶....(一些是朋友~亲戚要)特别是15+,很小一罐,一瓶只能喝20来天。口感其实还不错,有一股清凉草本药味。不是后期加进去的~是蜂蜜原本的味道。反正喝了一瓶,胃舒服了不少,胀气,恶心情况有改善。推荐指数:★★★★

  最后提醒小主们夏天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晒,防晒...变成黑热狗可没人喜欢哟!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扫一扫或查找公众账号“MR乔希”。

乔希护肤交流QQ群:462979984 (定期送福利)

更多美容,旅行资讯欢迎关注微博。https://weibo.com/joshhj520

fashion.sohu.com true MR乔希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0/n417836654.shtml report 7490 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看脸的时代。一个被整形,美图霸占的时代。我们渺小地活着,却使劲地美着。也许我们没有顾里的财富,没有南湘的美貌,没有林萧的运气,没有唐宛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