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旦双冰”10位女神同封面斗艳:杨幂宋慧乔乱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30日上午,《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9月十周年纪念刊的封面照,封面集结了10位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女性,其中8位女星代表有刘嘉玲、章子怡、周迅、赵薇、李冰冰、汤唯、范冰冰、李宇春;2位超模代表有杜鹃、刘雯。大片掌镜的是时尚圈最炙手可热的大摄影师Mario Testino,他的摄影作品具有极高的艺术性。这次的9月纪念刊特别推出金色、银色两个封面珍藏版。目测金版销量会更高吧?

  

  

  这次的封面一曝光,社交媒体也立刻炸了锅。议论最焦点的就是P图师把李冰冰硬生生地P成了杨幂…导致有人看一分钟也没有认出来。另外,章子怡甚至还有点宋慧乔的影子。不过,《Vogue》能把最不可能同时出现的10位女星聚在一起拍封面,也真是不容易,既有花旦争艳,还有双冰争锋。不过从曝光的拍摄花絮照中看,李冰冰依旧是自己!

  

  

  

  

  

  

  

  

  

  

  

  上九月刊封面和大片站位都代表着各自的江湖地位。网友调侃说,这次的封面站位就是女星圈中影响力的最好见证!网友戏称,整个屁股都坐在沙发上的是超级一线女星,半个屁股坐着的是一线女星,至于站着的应该是资历相对弱一点。别看这只是一张杂志封面,内涵信息太多了,考验着摄影技术、P图技术、经纪公关技术、化妆技术、排位技术、穿搭技术等等,水真深!连《Vogue》中文版主编Angelica都在微博称“难得、难忘、前所未有的历史时刻。”

  一次性为群星拍照对于操作者来说肯定是一件高技术的事情。美国老牌时尚生活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从1995年开始,每年3月号或4月号都会做一期“好莱坞特刊”,由《Vanity Fair》的御用摄影师Annie Leibovitz操刀,请来数位当红或即将当红的好莱坞明星来拍摄3联的大跨页封面。每年的群星封面照都令人期待万分!下面放送两张坐沙发的“女神”照,感受一下。

  

  2008年的“好莱坞特刊” 左起:Emily Blunt、 Amy Adams、Jessica Biel、Anne Hathaway、 Alice Braga、 Ellen Page、Zoë Saldana、 Elizabeth Banks、Ginnifer Goodwin、America Ferrera。

  

  2012年的“好莱坞特刊” 左起:Rooney Mara、 Mia Wasikowska、 Jennifer Lawrence、Jessica Chastain、 Elizabeth Olsen、Adepero Oduye、Shailene Woodley、Paula Patton、 Felicity Jones、Lily Collins、Brit Marling。

  这一次十大中国“女神”难得的封面聚首,让小编立刻想到了今年5月初的MET BALL红毯“大战”!由美版《VOGUE》杂志主编Anna Wintour主策划的“时尚奥斯卡”盛宴,因为今年的主题为“中国:镜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中国女星也纷纷飞赴纽约助阵,但如果不够格是拿不到“时尚界奥斯卡”邀请函的!当天,《VOGUE服饰与美容》主编Angelica Cheung带着好几位中国“女神”一同现身红毯,对比亮相MET BALL红毯的中国女星与这次封面女星,重叠率超高,小编最好奇的就是身为今年MET BALL晚会联合主席的巩俐为什么没来拍封面。

  

  

  

  美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盛赞巩俐在国际舞台上所做的杰出贡献及其不遗余力推广中华文化的精神,是“中国现今最伟大的女演员”。

  封面女星:刘嘉玲、章子怡、周迅、赵薇、李冰冰、汤唯、范冰冰、李宇春、杜鹃、刘雯

  亮相MET BALL中国女星:巩俐、章子怡、倪妮、周迅、赵薇、刘嘉玲、李冰冰、范冰冰、高圆圆、汤唯、李宇春、刘雯、杜鹃、秦舒培、孙菲菲、雎晓雯。

  这么看来,MET BALL中国女星名单就像是九月刊封面的第一轮初选。下面重点来回顾一下这10位女星的时尚封面风采——

  

  

  

  

  

  

  

  

  

  

  8位女星大家可能都耳熟能详,常年占据娱乐头版头条,偶尔也来抢占时尚版的头条。下面重点介绍一下两位超模代表。这几年来,走向国际的中国超模越来越多,但是说到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应该还是杜鹃、刘雯。

  杜鹃是《Vogue》中国版的宠儿,是自家一手栽培出来的,2005年9月登上了《Vogue》中国版的创刊号的封面,那一次的封面造型是前《Vogue》巴黎版主编Carine Roitfeld做的。10月,杜鹃就成为首位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的亚洲模特,一夜之间跻身国际算是中国模特圈的一个神话。

  

  

  《Vogue》杂志法国版2005年10月号封面

  模特:吉玛·沃德(Gemma Ward) (左) 、杜鹃(Du Juan) (右)

  摄影师:Patrick Demarchelier

  

  在2006年正是杜鹃模特生涯最辉煌的一年,她成为了国际T台上最炙手可热的模特之一。尽管说当年吕燕凭借其特别的长相成为了第一个走上四大时装周的中国模特,但有媒体称中国超模时代是在杜鹃之后才正式开启的。她也是继章子怡后,第二位登上《时代》周刊美国版封面的中国女星。近几年,杜鹃也有跨界电影作品,令人惊喜。

  

  比起杜鹃,大多数网友应该对超模刘雯更熟悉,这可能也得益于逐渐发达的互联网、社交媒体传播。2009年11月,刘雯作为首位受邀走上“维多利亚秘密”大秀的中国面孔,她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美。2013年8月,刘雯被《福布斯》杂志列为全球收入最高模特排行榜的第五名,同时她也是该榜单史上第一位进榜的亚洲模特。2014年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更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摩丝并列第三。2015年刘雯参加《我们相爱吧》明星恋爱真人秀,牵手韩国“欧巴”崔始源饰演荧屏情侣,更是人气大涨。

  

  金色十年,这是《VOGUE服饰与美容》今年9月刊的主题。回望十年前,2005年8月中旬,《VOGUE》杂志的中文版《VOGUE服饰与美容》正式登陆中国。创刊号的封面照片是由CondéNast集团首席摄影师、第一位非英国籍的皇家摄影师Patrick Demarchelier拍摄。模特杜鹃、Gemma Ward、王雯琴、佟晨洁、刘丹和倪明曦在站在黄浦江畔,宣示着“中国时装新纪元”的开始。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0/n417863911.shtml report 6259 7月30日上午,《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9月十周年纪念刊的封面照,封面集结了10位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女性,其中8位女星代表有刘嘉玲、章子怡、
最后修改于2015-07-31 17:04:5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