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肚子减肥方法轻松对付“将军肚” 瘦身不再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要:腹部是人体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很多女性朋友在生完孩子后或者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慢慢变成“将军肚”所以要针对腹部减肥,小编来教你大肚子减肥方法吧。

  现在社会“将军肚”已经不是男士的仅有特权了,不少女性朋友因为工作压力大,运动减少,饮食不规律导致体内毒素慢慢积累也变成了“大肚子”,要想减掉大肚子,就不要错过下文啦。

  1:腹部按摩减肚子

  只要一有时间,双手空闲就经常按摩自己的小肚子,经常按摩可以及时排除肚子里的废气,两只手夹住腰部,四指一起按下肚脐周围的部位,还可以在洗澡的时候涂上沐浴露,安顺时针方向画圈圈,这两种方法很简单,但是要对付大肚子却是十分有效哦。

  

  2:多喝益生菌帮助减肚子

  要减肚子的美眉们,每天喝酸奶坚持喝4周,就会发现原本的“将军肚”变小了哦,因为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益生菌,益生菌可以帮助肠胃的运动,有效帮助减掉腹部上的赘肉哦,但是要注意,在购买酸奶的时候尽量选择低脂酸奶效果更佳。

  

  3:常运动减肥肚子

  每天傍晚吃完饭后半小时坚持保证行走20分钟,行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收腹,然后不时地做深呼吸,这样可以让你的“大肚子”永远消失掉哦,或许有很多MM会埋怨吃完饭后没时间,如果你想瘦就别再为自己找理由了!

  

  4:调整饮食减肚子

  要想轻松减掉大肚子,当然还要调整饮食,尽量在晚上9点以后不要吃东西,如果你有吃宵夜的习惯,可以用水果或者蔬菜来代替,要拒绝一起饮料和酒,以白开水代替,即使是再低糖分的饮料,热量也是很高的。

  

  只要按照以上方法去做,一定能让你轻松减肥“大肚子”的,要减肥的MM们,一起来对付你的“将军肚”吧。

  【非常多的朋友在使用了李老师的减肥方法之后,已经成功瘦身,想减肥的朋友可以加减肥顾问李老师微信 afk556,可以帮助你成功减肥】

fashion.sohu.com true 乐评娱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0/n417867534.shtml report 1640 提要:腹部是人体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很多女性朋友在生完孩子后或者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慢慢变成“将军肚”所以要针对腹部减肥,小编来教你大肚子减肥方法吧。现在社会“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