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秘完美逆龄的秘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氧美容App独家名医专栏,转载需授权。新氧微信订阅号:soyoung111

  -------------------------------------------------------------------------------------------------------

  在满满当当的日子里,想要美容换肤你就必须挤出来一些时间去美容院或者是自己DIY,暂不说效果如何,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像多米诺牌一样,一处出错便全盘皆覆。如果新氧美容App告诉你有一种抗衰疗法可以让年轻来得像龙卷风一样,飕飕得就能获得,你会不会对年轻更加期待呢?既要从容不迫,又要显著效果,二者兼得的快乐!

  

  相信大家对于新的仪器设备超声刀非常的关心,下面新氧美容App把大家经常会问道的一些关于超声刀的问题和大家分享,

  1.什么是超音刀?

  超音刀不是刀,而是一部最先进的仪器,我们用“刀”来表示效果的神奇和快速!超音刀世界皇室贵族,明星都在做的项目、全国各大主流媒体都在播报,不开刀、不流血,不红不肿不痛,即做即走,不知不觉把你下垂、皱纹、松驰、肥胖的脸变紧实、打造V型脸,让你真真正正年轻10岁不是梦。实现三维立体抗衰!解决皮肤松弛、衰老、下垂、干燥,缺水皱纹性皮肤!

  

  2.仪器的原理是什么?

  超音刀是利用声波高能聚焦原理!(超声波原理)

  将能量聚焦在一个点上,迅速穿透表皮层,脂肪层、筋膜层,在筋膜层形成网状凝结点,刺激肌肉组织收缩紧致,胶原弹力纤维再生,达到层层提拉层层收紧,不开刀,不手术,不红不肿,没有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称为午餐式美容

  3、安全吗?有副作用吗?可以维持多久?

  首先:超音刀绝对是安全无副作用的!因为不手术不开刀,无任何创伤!通过声波聚焦原理,刺激SMAS层筋膜收缩,自身胶原再生达到提升收紧饱满的功效!维持多久,一般可以说是一辈子,

  4.效果不好怎么办?

  第一:百分百的会有效果!

  第二:如果效果不好我也不会建议你做!

  第三:你想达到的效果只要提前跟医生沟通!按照医生设计的方案去做就一定会有效果!你不做,永远是没有效果的!

  因为做了永远比不做年轻!

  5.为什么能达到这么好的效果?

  因为皮肤衰老的根源就是筋膜层的衰老!只要找到根源,对症解决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超音刀的效果是得到医学界一致的认可!针对皮肤表皮真皮筋膜层,层层提拉!层层收紧!

  6.当时会有效果吗?

  会有效果,即时效果达到20/30%,一个月后达到40/50%,三个月后效果最理想。

  超声刀以高强度聚焦式超音波,将超声波聚焦于一个点,产生高能量,作用于肌肤更深层SMAS层,令肌肤胶原蛋白收缩、新生、重组,实现紧肤、除皱、塑形的三大功效!

  -------------------------------------------------------------------------------------------------

  新氧美容App是国内最大的美容微整形App,百万爱美女性的口碑之选。 美容达人、专业名医、时尚红人、海量变美日记等你来变美~

fashion.sohu.com true 新氧美容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15906.shtml report 3808 新氧美容App独家名医专栏,转载需授权。新氧微信订阅号:soyoung1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