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圆头鞋舒服又时髦,女星超模都在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基础百搭款:黑、白、裸色

  1.黑色款:最百搭的经典色!

  作为最经典百搭的颜色,黑色的圆头平底鞋给人一种低调内敛的感觉。平日里的上班造型就非常适合用黑色款搭配,无论裙装、裤装,看起来都能舒适又CHIC!

  街拍示范:

  

  

  

  

  

  2.裸色款:平底也能显腿长!

  裸色平底鞋在近年也是大受欢迎。除了百搭的优点,裸色由于同肤色相近,还能起到拉长腿部的作用呢。看达人们的示范,她们的显高小心机你发现了吗?

  街拍示范:

  

  

  

  

  3.白色款:视觉降温得靠它!

  感受到了“热情似火烧”的夏日威力,我们急需要视觉降温!挑一双清新的白色款,看起来就像踩在雪地上一样,从视觉上立刻降温5℃!

  街拍示范:

  

  

  

  二.个性出挑款:各式彩色、花样款

  1.纯彩色款:暗色造型的点睛之处!

  对一些喜爱高饱和色彩又担心自己驾驭不好的姑娘,不妨从一双鞋子入手,尝试用此类小物点亮全身。这样既能起到吸睛效果,又不会让你看起来太晃眼哦。

  街拍示范:

  

  

  

  

  2.花纹、拼色款:你更爱知性 or 野性?

  常见的双色拼接款与千鸟格纹的平底鞋非常具有知性的气息,显得优雅迷人;而蛇纹、豹纹等动物花纹和炫彩的多色拼接看起来又颇有野性的特点,适合个性十足的姑娘呢!

  街拍示范:

  

  

  

  3.金属、亮片款:闪耀你的个性!

  觉得自己的日常造型太一成不变?那尝试用炫目的配饰融入日常穿搭,比如一双吸睛十足的亮片、金属色的平底鞋就可以改变刻板的印象。

  街拍示范:

  

  

  【ELLE中文网重磅推荐】

  真是够了,娱乐圈的这些好闺蜜你们正式在一起吧!

  蓝衬衫今夏逆袭 用“忧郁”打造清爽气质美女

  伊蒂之屋进驻聚美优品大获全胜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44202.shtml report 3830 一.基础百搭款:黑、白、裸色1.黑色款:最百搭的经典色!作为最经典百搭的颜色,黑色的圆头平底鞋给人一种低调内敛的感觉。平日里的上班造型就非常适合用黑色款搭配,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