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貌协会丨女神同登封面败给造型 范爷一周忙换装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又到了福来day,搜狐时尚的全新栏目#外貌协会#也迎来了新的一期,本期搜狐时尚邀请来知名美妆专家、全能造型师Tommy王禹童以及资深时尚媒体人、时尚生活家毛毛迅为大家辣评这一周明星的着装造型。不但有犀利的观点,还带来了专业的着装造型解答。

  

  这两天已经被vogue纪念刊封面刷屏了;范冰冰因为马震事件关注度也有提高,借势宣传电影也是不遗余力,三款不同风格的造型轮番上阵;最近洗白了的袁姗姗因为《煎饼侠》又虏获了一群路转粉的粉丝,影片答谢会更是穿上了镂空裙。

  《VOGUE》纪念刊 10女神同登封面竟被造型毁

  

  昨天被刷爆朋友圈和微博的一张大片,《vogue》9月纪念刊召集了十大女星同登封面,7位花旦、2位超模、1位歌手的超豪华拍摄阵容,虽然阵容强大但是恶评如潮。

  Tommy王禹童:我自己在想金色十年跟百乐门和金大班有什么关系么?包括很多网友也在说这张大片简直无法直视,我听到过最精辟的点评是,这是一个老鸨带8个头牌和1个保镖,角色大家可以自己对号入座,我也有看过美国版的封面,同样也是复古风格,但是大家更认为像是好莱坞的名媛聚会。

  

  在妆容上有两个点可以说,一是大面积的金属元素用在妆容上很容易显得俗气,尤其是汤唯和杜鹃。另一个就是过气的盘发,比如刘嘉玲和章子怡的发型。另外这里面很多女星的妆容没有结合明星个人的特点,比如李冰冰妆容少了点霸气,被很多人认成了杨幂;周迅的妆容则没有把她的灵性表现出来,不小心就看成了张曼玉;还有就是范冰冰,永远的瑞贝卡造型,这个假发造型长度很尴尬,型也不是很饱满。反而,李宇春的造型是最好的,没有大量地运用颜色,简洁干练。比较符合她个人的特点。

  毛毛迅:昨天的Vouge封面造成了热议,嘉玲姐好可怜,被化身成老鸨的形象;赵薇像是从情深深雨蒙蒙片场直接赶来的,被挤掉了脖子;美丽的汤唯小姐成了夜总会伴舞女郎;章子怡大家都认成了宋慧乔,有些像前两天登上封面的刘晓庆老师。国外的造型师还是不够了解中国女明星,特别是这些女星的作品,以及她们成长的各个阶段。大部分外国造型师总是觉得中国女星都是很复古端庄的造型,所以他们做出来的造型跟我们想象的总不太一样。

  

  这张照片是欧莱雅群星,因为造型团队提前做了功课,对大家都了解,所以效果很棒。但我们可以看到,巩俐在里面还是不够突出自我,形象远不如国内广告团队打造的“你值得拥有”那么贵丽。

  范爷不受“马震”戏被删影响 本周上演换装秀

  

  范冰冰身着Alberta Ferretti金色短裙

  

  范冰冰身着Ulyana Sergeenko礼服

  

  范冰冰身着Ulyana Sergeenko礼服

  虽然《王朝的女人·杨贵妃》里“马震”戏被删减,但戏外范冰冰宣传电影的造型依然精彩!三组造型不同风格,让人感动的是她居然换鞋了,看到尖头高跟鞋出现在冰冰身上简直比发现新大陆还让人惊喜!

  毛毛迅:说实话,范爷这个发型让这套衣服显得有些廉价。金色和透明材质做衣服,本身就会显得有些廉价,这种廉价的印象是来自我们从小达大看的各种晚会那些伴舞服饰。所以个人建议中国女生,选择透明科技材质的衣服,以及金色的,都要当心!

  

  金色怎么样?大家爱的嘉玲姐也会被金色害成这样。后面两身都是Ulyana Sergeenko的礼服,冰冰和右边的脱衣舞艺术家都属于丰腴的体型,参考她的造型不错,那位脱衣舞艺术家一直都是冷艳复古路线,所以每次都特别古典气质,爱穿很dior的淑女套裙。冰冰的美也比较古典,她们两个都很适合古典香艳的路数呢!

  Tommy王禹童:范冰冰的铅笔裙套装本身比较庄重,妆发过于随意,远不如欧美明星做的高级。范爷最近很爱这种低马尾,但是总感觉跟隆重的服装不太搭。包括最后一身,本身刚刚出浴的即视感吗?

  只有王子才配得上的豪门千金嫁了

  

  

  摩纳哥王子Pierre Casiraghi和意大利阿罗纳伯爵的四女儿Beatrice Borromeo在恋爱七年后,于上周六在摩纳哥王宫举行民政婚礼。Beatrice Borromeo是意大利贵族门第的女儿。Borromeo家族是个古老的家族,能追溯到公园1370年。是意大利的世袭贵族家庭,承袭伯爵爵衔。位于马焦雷湖的Borromeo众岛就是Borromeo家族买下来的,打造成私家水上梦幻秘境,现在已是湖上最著名的旅游景点。家族生意重点在饭店和金融方面,世界各地都有投资银行。

  Tommy王禹童:这个婚礼的发型也太随便了,还不如冰冰的戛纳造型来的有诚意。发型应该增加蓬度和纹理,搭配花环发饰也可配合编发盘发。

  毛毛迅:这套婚纱来自Valentino,我以前不是很喜欢这种太复古的婚纱,因为传统印象中,婚纱就该是性感的,璀璨的,新娘们提前半年就在准备身材,准备肌肤,为了就是要最美的,最理由充分的暴露这一次!但我们在很多影视剧里,看到有传承妈妈的婚纱,往往都是1920年代的服饰款式,遮得很严实,有时候让人怀疑它作为一条裙子的飘逸指数,但正是这样的款式,像是特别要表达对忠贞爱情的尊重。所以很多皇室婚礼,大家看到的婚纱反而不是那种非常隆重夸张的,而是带着清雅和尊重的。

  在过于性感和外放的时代,也许1920年代那种清雅素丽,端庄大方的淑女风格更让你出众,特别是瘦瘦的女孩。会有《唐顿庄园》里的清雅之美。

  

  Beatrice Borromeo16岁就开始走秀了,身材气质超凡,几款日常的装扮也很清新。

  毛毛迅:BB的及膝小短裙造型,很推荐给女生们,其实这是男士们都喜欢的女生造型。活泼可爱,带着少女时代的青春气质。

  Tommy王禹童:私下装扮很好看,偏向美式优雅风,随意慵懒,随时都像在美美的度假。

  袁姗姗成功洗白 郭采洁太矮长裙到脚面

  

  最近最火爆的电影《煎饼侠》的女主角袁姗姗在本周的造型,这是她在出席出席电影答谢庆功宴时造型。

  

  SelfPortrait2015秋冬系列

  毛毛迅:袁姗姗这套衣服太不适合她了。结构太多的衣服都比较适合高挑的人,姗姗的发型太路人,给她的造型减分不少。

  我们可以看到姗姗这条裙子,虽然也有一些大家熟悉的镂空,A字等女性喜欢的元素,但用于遮体的那个实体群中群,多像做饭的衣服,再加上宽大的镂空,穿在她身上,要多累赘有多累赘。姗姗还该大力去瘦脸,男生们都被爱自拍的90后蛇精女孩宠坏了,好难欣赏大脸女孩。

  Tommy王禹童:经历了网络语言暴力的袁姗姗,有一种蜕变过后的历练和成熟,垂顺的中长发搭配黑色发色知性优雅,简洁干净的妆容,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恬淡。

  

  另一位在《煎饼侠》里表现不俗的女演员郭采洁,牛仔衬衫搭配小雏菊贴花半身纱裙出席活动。

  

  michael kors2015春夏系列

  Tommy王禹童:郭采洁终于从顾里的角色中走出来,慢慢找回了自己。MK发布会当时我去做的,郭采洁这身也是15春夏主推款,实物非常漂亮,前提一定要高个子穿,不然很容易有累赘感。

  毛毛迅:郭采洁还是需要小时代的造型师,这条裙子来自Michael kors2015春夏系列,但穿在她身上有点像设计系学生晚会的作品,为了证明自己的主题是什么元素,就把很多相关的东西硬加上去,完全不管穿起来会怎么样。

  我觉得还是需要人穿衣服,不是衣服穿人。 很多人认为巴黎女孩懂得穿,因为她们在很小的时候就找到了自己的风格,不会转变,如果穿半截群好看,她们大多时候都这样的打扮,形象很统一,只是各种品牌、各种颜色的半截裙。 但中国现在是尝新的时代,大家总爱尝试很多完全不适合自己的衣服。

  胡杏儿几何形礼服老气似80年代港姐

  

  刚宣布跟TVB约满到期不再续约的胡杏儿参加活动,身着victoria beckham套装。

  Tommy王禹童:胡杏儿的造型确定不是80年代港姐选美?你能想象她发型的后面是扎了一条马尾吗?整体极不协调。搭配几何图形礼服,发型尽量简洁大气,改成侧分直发,增加垂顺质感,中长发时尚干练,也可以修饰偏方的脸型。还有鞋子太华丽了,不适合。

  毛毛迅:胡杏儿这身来自Victoria Beckham,她形象那么亲(lu)民(ren),随便穿什么都可以!

  裤装造型身材好也不能随便穿

  

  Tommy王禹童:最近的港星都怎么了?陈慧琳从头发来看,发质犹如劣质假发,发色像洗剪吹,同时厚重没有型。妆容比较老套,老老实实的眼尾上下三区晕染,可劲的往标准橄榄型修饰,显得不够时尚。

  毛毛迅:陈慧琳身材配这个裤装很火,但脸都变这么大了!?1,脸一定要瘦!否则穿什么都不好看!2,发型不能太路人,否则穿什么都难看!3,要有一个自己的招牌配饰,永远都戴它,贴自己的标签,塑造自己风格!

  

  刘涛出席活动时也穿了连体裤,跟陈慧琳裤装造型相比,是不是更胜一筹?

  Tommy王禹童:清水出芙蓉,刘涛最近的穿搭妆发都可圈可点!赞!

  毛毛迅:刘涛这套还蛮突出自我的,但她拍照的姿势也需要改进,应该开朗和张扬一些,才符合这样的造型。今天刘涛这张美过了冰冰!

  其实大家都该去健身房跳一下尊吧或者拉丁舞,整个人就会nice起来。我以前拍过很多明星,都很木纳,很严肃。所以后来我想通了,为什么中国女明星都爱演民国姨太,因为可以严肃、木纳、不要大胆表达自己喜怒哀乐,没什么表情。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31/n417949667.shtml report 6615 又到了福来day,搜狐时尚的全新栏目#外貌协会#也迎来了新的一期,本期搜狐时尚邀请来知名美妆专家、全能造型师Tommy王禹童以及资深时尚媒体人、时尚生活家毛毛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