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神姐姐林志玲也剪了最火lob头,全世界都剪疯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个夏天时尚圈最时髦、最火的发型要数LOB,全名是“longbob”,就是加长版的bob。从早春到盛夏,无论是欧美明星还是国内一线大牌,已经受无数明星追捧,赵薇、全智贤、杨幂等全都剪掉了多年的长发,追随LOB风。有人给她起了个可爱的名字:睡不醒头,既美观又不热,比长发轻盈,又比短发妩媚动人,可萝莉可御姐,这不,连我们的女神姐姐林志玲都成了它的粉丝。

  哪些明星赶时髦剪了火爆的lob头呢?

  

  女神姐姐林志玲也剪了LOB头!

  

  为了新片剪了lob头的杨幂。

  

  虎妈赵薇也在拼得影后之际剪了个lob头,小编觉得这样的发型超级适合我们大脸妹子们。

  

  连戏路窄到不行的周冬雨都改变路线了,真心觉得剪了头发的她整个人气质都变得好了!

  

  张丽也剪了LOB头。

  

  还有万年被黑袁姗姗,自从姑娘晒出马甲线剪了短lob,自信又美不说,那绝对是路人转粉。

  

  白百何真的是我觉得诠释lob最适合的一位了!跟她文艺气质超级搭。

  

  还有白富美小宋佳,本来长发及腰时也是个顶个的美女,剪了之后更有时尚可塑性。

  比如周迅靠着lob头,穿着美美香直冲国际大舞台。

  

  世界小姐张梓琳的lob清爽派。

  

  与之驾齐驱的大脸女神全智贤也是lob派,让女神伴着优雅气质无敌。

  

  还有两个要说的韩国欧尼,都是科瑞亚的时尚指向标,有她们的地方总是伴着流行俩字!

  

  一个是“制作人”里的孔孝真,不是美人却有着不俗的品味。

  

  一个是时尚icon尹恩惠,这一头清爽你还能猜出欧尼的年龄吗?

  发型示范:

  

  

  

  

  

  

  

  

  粉丝福利:何以笙箫默同款手表10万支免费领取。

  领取方法:1.关注官方微信号:vvpp888 (长按可复制)

  2. 关注后,回复:手表。即可免费领取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搭配指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2/n418018657.shtml report 3834 这个夏天时尚圈最时髦、最火的发型要数LOB,全名是“longbob”,就是加长版的bob。从早春到盛夏,无论是欧美明星还是国内一线大牌,已经受无数明星追捧,赵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