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oregen/VALMONT/LA MER 40代的护肤选择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不论何时,拥有年轻健康的肌肤都是女性们的共同愿望。

  因此,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对抗衰老护肤极为关注。尤其是有着职场和家庭双重压力的40代女性,既要预防肌肤老化,又要对已衰老的皮肤做再生护理,对她们来说抗衰老护肤尤为重要。

  下面就介绍几款适合40代女性使用的护肤产品。

  01.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CREAM

  

  始于韩国新药的韩生化妆品和始于东亚制药的罗美化妆品共同研发的品牌CATALINA Coregen,是远销中国等海外国家的国际护肤品牌。作为起步于制药公司的护肤品牌,CATALINA Coregen的产品具有再生效果突出的特点。

  RENEWING CREAM具有美白及皱纹改善双重功效,主要成分是可促进细胞活化、胶原蛋白合成的植物干细胞、Sodium DNA和rh-EGF等。含有特许成分的这款面霜可帮助肌肤再生,细腻润泽质感可保持肌肤整日滋润。

  02.VALMONT RENEWING PACK

  

  VALMONT是1905年诞生于瑞士的知名名牌,起源于个人定制治疗的著名医疗疗养院,世界首创食疗和水疗,一直延续瑞士传统医学,不断进行产品研发。

  VALMONT RENEWING PACK以瑞士阿尔卑斯上天然冰河水为主要成分,是VALMONT的最畅销产品。内含的植物提取成分、 triple DNA、RNA等成分有助于细胞再生。面霜般的质感保湿效果出众,可有效维持肌肤弹力。

  03.LA MER CRÈME DE LA MER

  

  LA MER是1996年依托Estée Lauder Companies集团诞生的护肤品牌。LA MER在法语中有“大海”之意,该品牌也因产品中含有海草发酵成分而闻名全球。

  LA MER的最畅销产品是Dr. Max Huber博士为治疗自己的烧伤而研制出的“CRÈME DE LA MER”,其主要成分是在真空状态下发酵海草提炼而成的“Miracle Broth”。固态膏状的质感可在皮肤表面形成水分薄膜,具有超强的保湿力。

  ?面部按摩重焕肌肤活力

  

  无需多花时间和高昂费用,简单的按摩方法也让皮肤重焕活力。在涂抹了前面介绍的产品后轻柔的按压肌肤,可促进血液循环,预防皱纹生成。

  01.脸颊:用双手沿嘴角到耳边斜线上推,可提高肌肤弹力。

  02.太阳穴:双手握拳在太阳穴处按压,可此刺激穴位,预防皱纹生成。

  03.嘴唇:用拇指沿嘴边向脸两侧上推,对预防八字纹有一定效果。成喜娟王容/文 CATALINA Coregen,LA MER,VALMONT,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9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4/n418121271.shtml report 2030 bnt新闻讯不论何时,拥有年轻健康的肌肤都是女性们的共同愿望。因此,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对抗衰老护肤极为关注。尤其是有着职场和家庭双重压力的40代女性,既要预防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