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头发也要防晒?侯老师是认真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头发到底有多重要?

  (我冰的黑长直简直是所有女生心目中的完美发型~~~)

  

  看看各大专柜聆郎满目的洗护产品线也就不用再多说什么了。

  从前微不足道的烦恼丝如今也变得无比精贵起来……

  对!没错,新时代的小公举就是要美要从头发丝美到脚趾甲!

  

  男生站粗耐表示不服!男人的秀发也很重要!否则怎么耍帅哇?

  (前方高能.少女们做好心理准备,But此处禁止舔屏.....)

  

  

  

  麻烦大家把口水收一收先~

  侯老师要转回正题了~

  但是隔三差五的染烫、泳池里的氯或是打造造型时的吹风,特别是夏日里的紫外线都会使万千发丝渐渐出现干枯、发黄和分叉等问题。

  (画风就是转的这么快!!)

  为了解决掉这些恼人的问题大家都会为自己的秀发使用各种各样的修护类产品或是干脆剪掉发梢的分叉,其实这也是间接导致短发女生越来越多的原因之一。

  

  可但是!你只想到了发丝受损所以要来补救,为什么不能在头发受损前就将头发保护好呢?

  

  侯老师一直强调一年四季无论什么天气都不要受到紫外线的侵害,所以每天出门都要涂抹防晒,这样肌肤才可以抵御紫外线的侵袭。

  特别是在夏季,紫外线强烈,我们都很重视给肌肤做好防晒功课,但却会忽视掉头发的防晒。

  

  而头发在我们身体的最顶端,也是最接近阳光的部位,更加迫使头发大量的吸收紫外线,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夏季,发质会比其他季节更加干枯脆弱的原因。

  想要拥有一头柔顺靓丽的秀发,不只要靠后期保养,更要做好前期的防晒工作!

  你可以为头发选择最好用、最简单的物理防晒法,

  

  比如选择一条丝巾系在头上,既Fashion又能抵挡紫外线伤害。

  

  或者,选择一款可以搭配当天着装的帽子。

  像↓图这种虽然效果很好,但为了个人形象,侯老师劝你还是Pass掉吧!

  

  撑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防晒的同时又能提升时尚度。

  

  奥黛丽赫本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一把普通的伞都能撑的这么有气质~

  

  其实说了这么多物理防晒,侯老师更建议大家的是尽量避免烈日当头的时候出门,尽量减少阳光的暴晒是非常有效的办法。

  在上午10点-下午3点这一段紫外线最强的时间段尽量不要外出,以便将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降到最低。

  

  如果避免不了,就在出门前抹上一些免洗的保湿润发乳,并且随身携带一瓶标有UVA/UVB的发丝防晒保湿喷雾,随时帮助发丝补充水分,配合物理防晒,就不会使发丝变的干枯,无光泽。

  

  做好了这些功课,穿好漂亮的泳装尽情的去海边玩耍起来吧~~~

fashion.sohu.com true 侯聪Kevin23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5/n418229013.shtml report 3488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头发到底有多重要?(我冰的黑长直简直是所有女生心目中的完美发型~~~)看看各大专柜聆郎满目的洗护产品线也就不用再多说什么了。从前微不足道的烦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