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闺蜜体验团】《我是小YING》美宝莲纽约好气色轻唇膏咬唇妆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试客背景

  昵称:小YING

  职业:学生狗

  身份:闺蜜网新人

  肌肤类型:干性皮肤

  肌肤改善方向:淡雀斑、美白

  新浪微博:我是吖Ann 欢迎美女们互粉哦

  美宝莲作为我最爱的彩妆品牌之一,我也拥有好气色轻唇膏的04粉色可餐,很粉嫩的颜色,还记得为了买这款颜色跑了好几次屈臣氏呢,那时候出来很火热的,现在又新出了咬唇妆,美宝莲是我喜欢的歌手GEM代言的,美宝莲一直与潮流连接,很高兴获得这次机会试用哦

  Maybellin的名字是由美国化学家威廉姆斯的妹妹的名字(Maybel)以及凡士林(Vaseline)的后半部分组成的。美宝莲纽约于1917年成立之时,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支现代眼部化妆品:美宝莲纽约块状睫毛膏(Maybelline Cake Mascara)。如今,美宝莲纽约已经成为了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全球化妆品先驱公司。世界90多个国家及城市中,美宝莲纽约已经成为第一个针对女性生产化妆及护肤品的公司。至今已经有了97年品牌历史。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提供包括专业脸部彩妆、眼部彩妆、唇部彩妆产品。

  美宝莲纽约在中国出售的纯矿物油粉底销量雄踞第一,并建立第一条生产帮助改善皮肤的矿物粉底生产线。美宝莲纽约在纽约成立了城市肌肤研究所,旨在研究城市居住环境对女性肌肤的影响,同时针对城市肌肤,生产一系列将以种籽为配方的护肤产品,从大自然探寻到肌肤的净化力量,让肌肤保持自然美丽。

  美宝莲品牌口号,Maybe she is born with it, Maybe it is Maybelline也许她天生丽质,也许是用了美宝莲.(1991至今,通常为广告的最后一句话)“The power is in yourhands”–“把握属于你的美”。

  美来自内心,美来自美宝莲!

  咬唇妆一抹就有!自然好气色

  核心成分

  100%食品级健康色彩

  富含乳木果油,全天候水润

  功效

  100%食品级健康色彩一抹天天好气色

  富含乳木果油,全天候水润

  对于手残星人来说,咬唇妆很难画的漂亮,但有了好气色轻唇膏咬唇妆,相对而言就变的简单一点啦,我收到的是蔷薇初吻,颜色很好看哦,蛮适合皮肤比较白的妹子啦

  

  

  

  我同样拿来好气色轻唇膏进行对比,手背试色,我自己这一只是04号颜色粉色可餐,很滋润,不画多层的话,颜色粉嫩嫩的,很显气色哦

  

  

  

  国内第一支食品级色彩,一抹带来咬唇妆好气色妆效的唇膏

  独特柔润质感,轻薄滋润配方。经实验室研究显示,滋润成分为传统润唇膏的1.7倍,蜡质比传统唇膏少3倍。令双唇更丰盈柔软,潮流新色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需求女性,三色膏体创意设计,令初学者能轻松掌握咬唇妆。

  色号:(蜜橙甜吻)(蔷薇初吻)(草莓吻痕)

  使用方法:

  1.将唇膏三色横放,颜色最深的一层朝嘴唇内侧,最浅朝外

  2.从唇峰开始,均匀向两侧涂抹

  粉色系:甜美的蔷薇粉带来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时尚甜心必备色!潮流“想你色”,也是小天后邓紫棋同款色!

  橘色系:一抹健康色彩立现唇间,惬意的清透妆效,打造鲜活亮丽好气色

  红色系:一抹吻上唇间的草莓红,整个脸部妆容瞬间点亮,白皙光采好气色一秒get

  先来手背试色,一次分别是一次涂抹,两次涂抹,三次涂抹,分别依次试用

  

  

  

  

  唇部没使用唇膏前,无光泽,无气色

  

  下唇用了,上唇没用

  

  完全使用后

  

  唇膏的显色度表现很好,色泽水润,能够打造完美唇色,表现出的甜美的蔷薇粉带来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时尚甜妞必备色之一

  纸上的唇印上,虽然还是可以看到一点点小细纹,但总体看来,唇纹还是有很大的淡化,它能够有效淡化唇纹,还原粉嫩水润樱唇,让唇部粉嫩嫩的

  

  水杯上几乎看不见唇印,证明在持久度方面很好,它能有效持久保持妆容

  

  能够有效改善气色,妆感较好,能够有效淡化唇纹,并能持久保持妆容,有效打造粉嫩樱唇,令双唇更丰盈柔软,不同颜色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需求女性,能够令初学者能轻松掌握咬唇妆,使用倍感方便啊

  

  最后试用完毕,合照一张,期待下次试用机会啦,谢谢闺蜜网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2/n418631366.shtml report 4066 试客背景昵称:小YING职业:学生狗身份:闺蜜网新人肌肤类型:干性皮肤肌肤改善方向:淡雀斑、美白新浪微博:我是吖Ann欢迎美女们互粉哦美宝莲作为我最爱的彩妆品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