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方化妆品慧美人 焕然肌肤自然健康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加重的大气污染危害了肌肤健康,家庭护肤保养更应细致完成。增强肌肤免疫力以阻挡外界环境对肌肤健康的侵害是护肤的关键。

  炎热夏季里阻挡紫外线产品必不可少,外出归家后的细致护肤可预防肌肤问题的发生。即使肌肤表面无明显瑕疵,也不得松懈护肤保养。

  韩方化妆品慧美人 DUAL PERFECT

  

  每日睡前护肤保养的细致度直接影响着肌肤的健康,在选择产品时,应留意产品品牌的信任度及成分的安全性。

  拥有着50年传统的韩方化妆品中以增强肌肤免疫力而闻名的慧美人赢得了消费者们的青睐。尤其是Dual perfect系列产品可有效均衡肌肤的油水比例,从根源处改善肤质,其安全性与高效性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肯定。

  慧美人DUAL PERFECT的成分

  

  慧美人产品均由传统韩方的植物性成分制成,可有效解决3、40代的包括皱纹、生斑等皮肤问题。尤其是添加的天然人参成分,在为肌肤提供镇定功效的同时还可巩固肌肤的健康。

  慧美人以其安全、高效的性能,不仅在韩国国内,更是得到了海外消费者们的信赖。

  健康肌肤 STEP 1

  

  首先通过洁面将美妆品残留在肌肤内的污垢彻底去除,再利用慧美人Dual perfect toner浸湿在化妆棉内顺着肌肤擦拭,接下来涂抹慧美人润肤液为肌肤打造出一层坚实补水层。

  最后,建议为肌肤充足所需营养。慧美人Dual perfect精华液可为受到紫外线与干燥天气侵害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富含的天然植物性韩方成分可有效镇定肌肤。

  健康肌肤 STEP 2

  

  紫外线是加速肌肤老化速度的元凶,不但应细致防晒,还应使用抗衰老面霜抑制肌肤老化速度。慧美人Dual perfect眼霜与Phyto-Control Power Lifting Cream,可有效增强肌肤弹力,改善皱纹问题。

  肌肤只有在饱水状态下才可充分吸收其他营养成分,因此建议为肌肤充足水分后再使用其他功能性的护肤品。金保滥郑文兰/文韩生化妆品慧美人,bnt新闻DB/www.hansaeng.cn/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2/n418689577.shtml report 1596 bnt新闻讯加重的大气污染危害了肌肤健康,家庭护肤保养更应细致完成。增强肌肤免疫力以阻挡外界环境对肌肤健康的侵害是护肤的关键。炎热夏季里阻挡紫外线产品必不可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