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秘密花园OUT啦!秀韩国金色刮本才是朋友圈新赢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编推荐的《秘密花园》爆红之后,最近一个月,又一种新的绘图本开始走红,它就是韩国厂商Lago Design推出的《夜景刮痕》(Scratch Night View)系列刮本。小编负责任的说,他比《秘密花园》更简单也更好玩!

  《夜景刮痕》系列刮本是以各大知名风景点为范本,黑色的纸上有灰色的线条,拿尖尖细细硬硬长长的东西把灰色抠掉,就露出下面的金色,呈现出夜景的感觉。有8个城市的夜景供选择,都是以夜景美而闻名的城市,如巴黎、伦敦、香港、纽约等。 估计很多同学跟小编一样是刮奖的狂热爱好者,只要是能刮的地方都会看着就手痒。我觉得《夜景刮痕》完美满足了我们这类人的“奇怪癖好”。

  这种绘图方式有点像在玩刮刮乐,但也是自己绘画,因为整张夜景图都可以刮,而具体刮哪里还是要看读者自己的选择。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刮出不同的艺术效果来~小编肯定一个都不放过,通通刮干净(整张纸全刮掉,露出一片金色)。

  很多消费者称,刮画的同时“刮走烦恼,疗愈身心”,并且看着最后露出的金色图案,真觉得是自己画了一幅夜景画作一样。据悉,同真正的绘画作品一样,《夜景刮痕》完成后可以裱框放在家里装饰,也可以送人。

  刮本是很脆弱的,非常容易造成各种误刮,所以创作时务必摘掉手上的配饰,并注意你的袖扣会不会刮坏你的大作。

  跟《秘密花园》不同,《夜景刮痕》只用一支笔就可以啦,这支笔逼格非常高!看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但是真的超级精美的感觉!

读者用笔刮涂出了法国的诶菲尔铁塔

很多人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自己的作品

  其实《夜景刮痕》和《秘密花园》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前者属于刮本(用笔刮去铝粉,大家有没有买过刮刮乐?跟那个类似),后者则属于涂色本,但相同的是,两本书都是当下最火的减压神器,让很多人都疯狂迷恋追捧!

  小编之前也推荐过《秘密花园》,还没了解的同学可以点击传送门去了解一下: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10/n416522918.shtml《秘密花园》在我的朋友圈当中反响一般,因为很多同学都没有坚持下来,最好的也就涂了五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文章下方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小编会抽取一位送一本《秘密花园》哦~

  很多小伙伴也反映,《秘密花园》太费时间了,根本涂不完!还有同学反映,说因为头一天涂得太晚,第二天腰酸背痛,觉得这书根本没有减压反而加压了!

  我觉得这都不能怪书,只能说凡事都要讲究一个度, 有些同学一张图涂了大半年也没涂完,买了彩铅用不了两天就放弃了,这是拖延症,要治!有些同学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一涂就是夜里三四点都不睡,趴在床上涂到天亮,这是强迫症,也要治!小编就属于拖延症晚期患者。

  其实,涂色本和手抄本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流行了,“中世纪早期一直到文艺复兴时期是手抄本集中诞生的年代,最黄金的时期大约在10到14世纪。地域多集中在欧洲,最多的模本在法国、荷兰一带,主要以《圣经》故事为题材。”

  演变发展至今,涂色本和刮本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的调剂,之所以可以称作减压神器,用科学来解释的话,就是:

  人在享受艺术创作时,会促进人脑多巴胺的分泌。众所周知多巴胺是一种神经传导物质,用来帮助细胞传送脉冲的化学物质。这种脑内分泌主要负责大脑的情欲,感觉将兴奋及开心的信息传递,也与上瘾有关。爱情其实就是因为相关的人和事物促使脑里产生大量多巴胺导致的结果。吸烟和吸毒都可以增加多巴胺的分泌,使上瘾者感到开心及兴奋。

  看没看明白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带给你快乐,让你在现代快节奏和高压力下能让自己慢下来,放松下来!但是小编最后还是要在此奉劝大家不要长时间久坐,特别是孕妇朋友和小朋友们,请把涂色当做一种乐趣,健康的慢慢享受。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减压方式,或者任何好吃好玩的内容,欢迎大家邮件或者留言给我推荐!我的邮箱是:runpeihu@sohu-inc.com

fashion.sohu.com true 胖小编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8/n419153288.shtml report 3293 小编推荐的《秘密花园》爆红之后,最近一个月,又一种新的绘图本开始走红,它就是韩国厂商LagoDesign推出的《夜景刮痕》(ScratchNightView)系
最后修改于2015-08-18 15:34:2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