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直男们,今年秋天穿这样准脱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常言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吐槽直男的穿搭不如直接给他们指明应该穿什么,这次就交给我们,看看刚刚过去的时装周里街拍男士们都穿什么,跟着他们穿虽然不一定都能成潮男,但是脱离臭屌丝,直男癌审美还是妥妥没问题的~

白裤子你一定要来一条

  

  

  

  

  

  白裤子其实也是属于万金油单品的,不管是铅笔裤还是阔腿裤或者正常的筒裤,在最近的街拍中出镜率实在是太高了,毕竟SS16的秀场上它也是最火单品之一。还有不得不提的是选一条白裤子也是一件颇有难度的事情,当你选白色紧腿裤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惨白惨白的精白色,对,就是洗衣粉的那种白,真的会显得无比廉价无比淘宝款!直男们一定又要说了,白色居然还分类?!是的,根据面料不同白色的种类不同,你的白裤子选出来绝不是单单那一种。比较建议选择的白裤子颜色是象牙白(略微泛黄),茶白(略微泛青),以及米白色。

  推荐:

  

Orlebar Brown)

  

(DSQUARED2)

  

(BRIONI)

大地色外套穿起来

  

  

  

  

  

  说起外套这件事一定要给上班族们一个示范,今年秋天穿西装或者风衣外套请一定穿大地色!不知道大地色是什么色?请打开周围女性的化妆包找她们的眼影盘==军绿色,浅棕色,褐色,米色这些最接近自然的颜色自然是看起来最舒适的颜色,一年四季你也不是天天都在商业谈判需要黑色西装充气场,适当穿一些大地色系的外套分分钟让你又年轻又型男并且还能散发着文艺男的气场。

  推荐:

  

RICK OWENS)

  

(Moncler Gamme Bleu

  

HUGO BOSS

  

Paul&Joe)

装逼帽你要学会用

  

  

  

  

  

  用墨镜装逼的季节已经过去了,永远不肯在饰品上下功夫的直男们给你们指一条明路——去戴一顶装逼帽吧。草帽戴着不符合节气,那就戴毡帽~装逼帽的精髓是什么?总结潮男们的选择那就是——一定要有帽檐!你说别的男士会嘲笑你演上海滩,没关系,让他们说去吧,当你今年秋天凭一顶装逼帽成功捕获一枚妹子时,他们就去哭吧!为什么这么说?想象一下,人头攒动的街头就你衣着考究戴着装逼帽,肯定会比其他汉子吸引姑娘的注意力,从概率上来说你就比那些嘲笑你的死直男们脱单的概率大了!

  推荐:

  

DSQUARED2)

  

(CA4LA)

  

(MAISON MICHEL)

化身绅士只需一件双排扣西装

  

  

  

  

  

  被温莎公爵发扬光大的双排扣西装本是绅士的代表,直男们如果一味地认为双排扣只适合老爷爷们穿那就大错特错了!合体的双排扣西装现在可是复古型男的代名词,T台上各大品牌已经把双排扣西装玩儿疯了,这一季你还只穿着单排扣西装真的就只能是推销保险的了~一件深色双排扣西装上班装逼穿,一件年轻色双排扣西装下班把妹穿,化身绅士你真的只需要一件双排扣西装。

  推荐:

  

(MASSIMO PIOMBO)

  

(DOLCE & GABBANA)

  

(CANALI)

运动鞋再回潮

  

  

  

  

  其实今年秋天的这个潮流我们都不好意思讲,毕竟几年前我们最嘲讽的就是这种搭配~没错,当初认为惨绝人寰屌丝到极致的运动鞋配西装配衬衣配各种正式服装的搭配今年流行地不要太火。直男们肯定想要怒摔,当初被你们讥讽成反人类的装束我们好不容易改掉了,开始穿牛津鞋,乐福鞋,豆豆鞋,结果你现在又告诉我运动鞋才最潮?!不要生气不要心急,我们现在说的运动鞋也并不是你们当初穿的脏兮兮的运动鞋,小白鞋,高帮运动鞋,高调拼色板鞋才是最佳搭配!

  推荐:

  

(PIERRE HARDY)

  

(NEW BALANCE)

  

(ADIDAS STAN SMITH)

  

(CHRISTOPHER KANE)

穿好你的单宁夹克

  

  

  

  

  

  这个趋势真真的是从今年春天就开始提,奈何火到秋天它还没有过气。直男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来一件丹宁夹克吧~你嫌楼下发廊的Tonny老师都穿了果断要拒绝?白这样,你不会没自信到觉得穿同款自己帅不过Tonny老师吧。看看这些街拍潮男们,他们真的是用生命在穿单宁夹克,内搭长T的休闲款,衬衣背心层叠穿搭的绅士款,最绝的是一件小尖领单宁夹克居然配了领带还挺像上班族那么一回事儿!好了,别拒绝Tonny老师同款了,照着这些型男穿Tonny老师是什么鬼?

  推荐:

  

(DOLCE & GABBANA)

  

(GIVENCHY)

  

(NSF)

  编辑:郑期帆

  所有商品均来自FARFETCH网站,部分商品属于SALE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0/n419349596.shtml report 9114 常言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吐槽直男的穿搭不如直接给他们指明应该穿什么,这次就交给我们,看看刚刚过去的时装周里街拍男士们都穿什么,跟着他们穿虽然不一定都能成潮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