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里有世界上最著名的海盗,还是最佳旅行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加勒比度假意味着您必须在蓝天碧水白沙的加勒比度过一段难以忘怀的时光。一起走进加勒比,开启一段热情的海滨度假之旅吧。

  

  

  巴哈马群岛

  巴哈马群岛并不位于加勒比海域内,但其文化和地域政治却与大安的列斯群岛和其他加勒比国家密切相关。每年的冬季,各种免税商品和度假村等会带给你无尽的享受。

  消费新主张:从美国到巴哈马群岛的航班都非常便宜。著名的亚特兰蒂斯度假村从一月三十日到三月五日为来访游客提供了一系列超值套餐,350美元(人民币约2117元)便可享受豪华海景套,以及未成年人免入的超大泳池和沙滩俱乐部。粉色沙滩度假村为二月二十八日预订并入住五晚或以上的顾客免去一晚的住宿费,并提供机场接送及早餐。

  

  外岛,巴哈马

  巴哈马的外岛可谓是岛屿生活的完美典范。几座大型度假村、并不拥挤的交通、蔚蓝的大海与纯净的沙滩都是岛屿上的聚焦点,游泳、潜水都能让你身心放松。

  

  圣汤姆斯,美属维尔京群岛

  美属维尔京群岛的三大胜地之中,无论是住宿还是各种活动(包括免税商品),圣汤姆斯应该是最便宜的地方了。再加上世界顶级的海滩梅根湾,这次加勒比之行堪称完美。

  博内尔岛

  博内尔岛这是所谓的ABC群岛(其它两个是阿鲁巴岛和库拉索岛)中最不拥挤的岛屿。小小的博内尔岛是潜水者的天堂,而且是加勒比海中鱼类最丰富地方。岛屿上没有高层度假区,所以往往不那么拥挤,价格也较低廉。

  

  多米尼加共和国

  这里吸引着大量的游客,是全家出行的不错选择。寒假学生可以在这里找到非常低的折扣,全家出行的游客能够在艳阳下垒砌沙堡。旅游胜地蓬塔卡纳则为游客们提供了大量的全包式度假村。

  

  波多黎各

  从高尔夫、赌博、萨尔萨舞再到冲浪,这个美国自治邦几乎全部都拥有。除了圣胡安的度假公寓,岛上还有大量的瀑布、丰富的殖民地历史以及云盖国家热带雨林。

  

  牙买加

  牙买加岛上有不少值得一去的旅行目的地,内格尔、蒙特哥贝湾和奥乔里奥斯都会在冬季推出很多便宜且实惠活动。大约有300万人因其独特的非洲文化和著名的朗姆酒而到此游玩。

  

  圣卢西亚

  度蜜月的人和高端消费者普遍认为圣卢西亚是个天堂。这里也是个充满友爱的地方,精明的旅行者甚至可以用雪地靴交换到泳衣。

  

  里维埃拉玛雅,墨西哥

  在加勒比绵延的海岸线上,户外活动诱人而样式繁多。从莫雷洛斯港的沉船潜水到穿越自然公园的飞索,探秘地下洞穴、攀爬古代遗迹或者仅仅是在沙滩椅上彻底放松品尝着鲜美果汁,都让您不虚此行。

  

  伯利兹

  伯利兹的雨季时期(六月至十一月中旬)是全年出游最便宜的一段时间,但在冬季价格也不会昂贵很多。东临加勒比海使这里的海水清澈,大量的堡礁和红杉沼泽都很有研究价值。

  不要停下脚步,那些人、那些故事以及所有美好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关注真丝语微信公共帐号:搜索“真丝语” 或微信号:Zensiyu520;QQ交流群:451021735;微信群交流加:anyxiaoyu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丝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6/n419753310.shtml report 2758 加勒比度假意味着您必须在蓝天碧水白沙的加勒比度过一段难以忘怀的时光。一起走进加勒比,开启一段热情的海滨度假之旅吧。巴哈马群岛巴哈马群岛并不位于加勒比海域内,但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