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青霞身材如何修炼? 女神保养之法大公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出生于1954年的林青霞,可以说绝大多数当时男性心目中的女神。除了脸上增加了一些岁月的痕迹之外,出众的气质依然无法遮盖。这主要得益于她的保养之法。

  

  出生于1954年的林青霞,可以说绝大多数当时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如今虽然已经年过50了,除了脸上增加了一些岁月的痕迹之外,出众的气质依然无法遮盖。成熟的韵味让林青霞依然非常的迷人,这主要得益于她的保养之法。

  林青霞养生之道:“以内养外”的保养方法

  林青霞认为单纯的依靠化妆品是绝对不能够从深层解决问题的,所以她一直都非常推崇“以内养外”的保养方法。只有内外兼修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所以林青霞在日常的食谱中添加了很多富有营养的食物,经常食用,可以达到很有效的抗皱养颜的效果,而这样的功效比很多化妆品的效果是更加的明显和持久的。

  林青霞喜欢将鸡骨头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然后经常饮用这样的鸡汤,不但可以补充钙质,还可以摄取一定的胶原蛋白,可以消除脸上的皱纹保持肌肤的细腻,鸡汤营养非常丰富,而且女性多喝汤水是非常健康的饮食方式。

  林青霞养生之道:咀嚼口香糖5~20分钟

  林青霞还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每天都要咀嚼口香糖5~20分钟的时间,以咀嚼来运动面部的肌肉,从而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问题,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不但可以减少脸部的皱纹,还可以让脸色变得更加的红润。每天咀嚼时间最多不要超过20分钟,否则过分的锻炼会导致肌肉太突出也不是一件好事。

  

  林青霞养生之道:减肥良方

  进入中年之后,除了脸部肌肤的保养之外,身材保养也非常重要。为此林青霞专门设计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减肥良方,每次进食的时候都只吃自己餐盘中的一般食物。如果想要吃肉排或者肉丸之类的时候,一定是选择烤而不用煎炸的烹调方式。每次想吃巧克力或者雪糕的时候就喝水代替,控制自己的欲望。日常的饮食中减少白米、白糖。白色面包等白色食物,减少让自己发胖的机会。另外还要将红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等切成条状,放进冰箱里,方便随时取用,还可以随身的携带当成零食食用,可以满足口腹之欲,又不会让自己发胖。

  虽以快年近60但却依旧年轻漂亮,如果你也羡慕明星美丽的容颜,苗条的身材,那么不妨学学林青霞养生之道。

  

  57岁林青霞身材依旧迷人

  第一招:

  少吃食物,特别是不吃得太饱。每次进食,都只吃餐盘中1/2的食物,其余的另一半剩下来不吃。

  第二招:

  特别想吃巧克力或冰激凌的时候,就倒一杯温开水,用喝水来代替吃高热量的巧克力和冰激凌。

  第三招:

  学会挑选健康减肥食品,拒绝白色食品,如白糖、白色面包……这样可以杜绝很多发胖的机会。

  第四招:

  随身带一瓶口香糖,饭后或想吃东西时就吃一颗,这样可以帮你控制食欲,帮你减少吃食物。

  第五招:

  一定要吃早餐,但早餐不可吃太过于油腻的东西。我通常只吃一根香蕉,低卡有饱腹。

  第六招:

  学会用代餐,特别是少吃那些热量很高的零食。可以用蔬菜如黄瓜、芹菜、胡萝卜等切成条来代替点心。

  第七招:

  尽量少吃西式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享受中式烹调的食物,既健康丰盛又少脂肪。

  第八招:

  色拉油很美味但热量也很高,因此,炒菜的时候用喷塑壶来喷色拉油,而不是直接用倾倒的方式来直接倒。

  第九招:

  平时少吃肉,多吃青菜。想吃肉排或肉球了,宁愿吃烤的也不要吃炸的。

  第十招:

  晚餐只吃八分饱,而且餐后坚决不再吃宵夜。

  如果你一直在肥胖问题苦恼,想要获得苗条性感的身材,请加筱溪老师微信:xiaoxi365052 (长按复制),免费为你量身定制属于你的减肥方法噢。

fashion.sohu.com true 健康美丽顾问筱溪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6/n419795610.shtml report 2099 出生于1954年的林青霞,可以说绝大多数当时男性心目中的女神。除了脸上增加了一些岁月的痕迹之外,出众的气质依然无法遮盖。这主要得益于她的保养之法。出生于195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