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搭配经|教你像Rachel一样会穿背带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无论女生长多大,内心都依然会住着一个小女孩,而背带裤则是菇凉们衣橱里不可缺少的一件扮嫩单品。无论岁月怎样流逝,无论你是否已从少女变为女人,成为辣妈,只要穿上背带裤,就是美美的少女风,绝对是减龄利器~

  

  其实背带裤在《老友记》里已经被瑞秋演绎过了,基本上很多搭配法她都有展示过,不过关于瑞秋的时尚经,可以扒的内容实在是太多太多,不止有背带裤,改天我单开一个专题,专门跟大家聊聊瑞秋的时髦穿衣经。

  

  今天我们就来认真地聊聊背带裤穿搭那些事儿。背带裤呢,有很多种款式,我取其中的几款经典款来讲。

  1、牛仔蓝背带裤

  牛仔蓝背带裤是最百搭的背带裤,无论配搭的上衣颜色,还是上衣款型,都有很多的可选穿搭方式。

  

  牛仔蓝背带裤,搭配纯白色的毛衣,保暖又有型,干净纯洁,想要显出温婉优雅好气质,上衣选择圆领的非低领的会最佳~

  

  也可以搭配一件看似很随意的低领衬衫,会显得休闲舒适,还透着一丝性感。

  

  像高圆圆这样,搭配一款圆领黑色上衣,也是非常地漂亮,黑色圆领使女神显得神秘、柔美、优雅,少女风满满。

  

  牛仔蓝背带裤,也可以搭配一件短黑T,加上驼色礼帽,驼色与牛仔蓝完美撞色,而黑色属于中性色,与这两个互搭的颜色在一起,也不会造成乱乱的视觉感,整体look休闲又很酷。

  

  刘雯这身搭配也是我的爱,将休闲背带裤与稍显正式的藏青色西装搭配在了一起,使两种风格相融合,既不会很休闲,也不会很职场,帅气十足中,又透露着一丝女人味。当然,这种搭配,适合气场本身就很强大的MM。

  

  

  搭配波点小衫,俏皮可爱又有些甜美柔和的感觉。

  

  2、黑色背带裤

  黑色背带裤,搭配白色上衣是最时髦的,没有之一!!

  

  Emma Watson这身修身背带裤,搭配修身的纯白色衬衫,将Emma的身材修饰得美美的,特别突显线条,俏皮少女范的同时又超显女人味。

  

  也可以搭配一件宽松的白T,简简单单,就很时髦。

  

  如果觉得白色略显单调,不妨像高圆圆一样,选一款白色底的条纹衫,使整体look清新优雅。

  

  像这种黑色与牛仔蓝撞色的搭配也是极好的,干净又帅气。

  

  这种玩撞色的搭配,也是我特别欣赏的一种穿法,红黑白三色是无论哪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都是绝配,三种搭一起,当然也是经典。但是要注意包包和鞋子的颜色,要与这三种颜色呼应,切忌身上颜色过多(一般搭配法是身上颜色不要超过3种为最佳~走混搭另类路线的另当别论)。

  

  

  当然,如果你够open,也可以像这两位俄罗斯名媛那样,选择上面什么也不穿,直接以背带裤作为整体look,性感爆棚。

  3、白色背带裤

  

  白色背带裤,也是白搭款,无论是搭配黑T,还是条纹T,都是绝对的清纯减龄~

  

  也可以像这样,以超短内搭或者有型的内衣来搭配出一种层次感,既性感又有活力。

  4、条纹背带裤

  

  

  条纹背带裤,相比较以上几种款式,不会显得那么休闲,会更有型,而且偏干练一些。

  搭配简单白T,就够了~扮嫩的同时还有几分帅气。

  

  喜欢我,可以关注我的订阅号哦~~

  新浪微博:韩韩Luckycup

  微信订阅号:LuckyCup韩韩

  我会不定期送上时尚美文,让我们在变美的道路上一起努力~

fashion.sohu.com true 韩韩Luckycu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7/n419874759.shtml report 4209 无论女生长多大,内心都依然会住着一个小女孩,而背带裤则是菇凉们衣橱里不可缺少的一件扮嫩单品。无论岁月怎样流逝,无论你是否已从少女变为女人,成为辣妈,只要穿上背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