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8旬夫妇保留婚礼蛋糕60年 每年纪念日吃掉一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弗莱德里克夫妇保留婚礼蛋糕60年,每年吃掉一块庆祝纪念日。(网页截图)

  

  年轻时的弗莱德里克夫妇(网页截图)

  

  每个人都对夫妇俩吃60年前的蛋糕感到惊讶。(网页截图)

  原标题:美8旬夫妇保留婚礼蛋糕60年每年吃掉一块庆祝纪念日(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8月24日报道,庆祝结婚纪念日的方式多种多样,然而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结婚已60年的老夫妇庆祝的方式则是每年吃一口结婚时的蛋糕。

  老夫妇安(Ann,81岁)和肯·弗莱德里克(Ken Fredericks,85岁)于1955年8月19日结婚,当时安的祖母做了一个三层的水果蛋糕,最上面一层至今仍保存在金属罐中。安说:“每年我们都会拿出蛋糕,浇上白兰地然后吃下一块。”

  安还补充道:“每个人都对此事感到惊讶,我们的孩子也无法理解我们还在吃60年前的东西。但相信我,蛋糕和白兰地一起吃味道好极了,而且我们从没得过病。”

  据悉,在老夫妇结婚的那个年代,水果蛋糕在婚礼蛋糕中非常流行。安的祖母在婚礼前几个月就做好了蛋糕,还用硬壳包好,以免水果汁流出。但安表示,虽然蛋糕变黑了,但只要妥善保管就能一直留存下去。她还说,这块蛋糕已经不仅仅是一块蛋糕了,而是他们60年婚姻的见证。

  婚礼颂APP,一站式结婚神器,解决新人婚礼筹备期间的难题,现在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或百度搜索“婚礼颂”。

  关注婚礼颂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婚礼资讯:szhunlisong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颂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7/n419889830.shtml report 1019 弗莱德里克夫妇保留婚礼蛋糕60年,每年吃掉一块庆祝纪念日。(网页截图)年轻时的弗莱德里克夫妇(网页截图)每个人都对夫妇俩吃60年前的蛋糕感到惊讶。(网页截图)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