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人最好不要嫁给这样的男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他脾气很好,对我也不错,但是他有两个缺点却总是我们吵架的导火线……

  读者来信倾诉:

  你好,请多多指教。谢谢

  我和男朋友已经谈了2多了,现在准备谈婚论嫁的时候,我总是在问自己,真的就是他了吗?

  BF他脾气很好,对我也不错,但是他有两个缺点却总是我们吵架的导火线。

  第一,迟到。

  他没有一点的时间观念,总是会在约好的时间内晚到,刚开始的时候他会解释下,比如车堵,有事耽搁。但是,时间长了,我发现他这是习惯了,不管和谁约好,总是会晚到。可是我却是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我喜欢说好几点是几点,不喜欢等人也不喜欢让别人等。就这样,发展到后来发现每次和他出去,我总是会想他今天肯定又会迟到的,心理就很难过,所以总是吵,约会开始就没好的心情,一天的约会真的很难受。

  第二,答应的事情总是做不到

  个人觉得既然答应了别人,就应该想办法做到。可是他总是拖拖拉拉,有的早就已经忘记了。有时可能只是他随便一说而已,但我却当真了。有时让他做什么事情,他总说过几天做,但过了几天他可能全忘了。

  现在的我,心很难受。一和他约好出门,就担心他迟到。他一答应我什么要求,就觉得是欺骗,根本不可能。

  感觉自己可能都有轻度忧郁症了。

  前几天,在电脑里竟然翻到了1张他和以前GF的照片,虽然他马上删了,说是遗漏的,早忘了。

  可是我压抑不住自己的火气,和他大吵大闹,他也让我随便打,随便骂。

  可是,我心理的难过,这种难过是这些暴力都补偿不了的。

  开始我也觉得可能只是我们的观念不同,应为这么多时间,我尽没发现他其他的缺点,可是当迟到,答应的事情做不到这两事情频繁发生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心理很忧闷,我该怎么办?真的很难过,诶!这婚还能结吗?

  矛盾王子答疑:

  您好,我不敢指教,指指还行。

  懂得经营婚姻的人,觉得婚姻是天堂。不懂经营的,就说婚姻是坟墓。

  不管是天堂,还是坟墓,你都还没走进去。所以,您还有很大的选择权,选择天堂,还是坟墓。所以,您要好好选择。

  既然在婚前,您就对他如此不满,无法容忍,要是结了婚,您就会感觉更加糟糕,说不定还真弄个真的忧郁症出来。

  所以,你好好思量思量。如果他真的无法改变,您就要学会适应。如果您无法适应——您也不会去适应,您就得做出决定。

  依我看,您是一个很追求完美的女人。如果意识中的东西得不到满足,您就会郁闷。这不是很好,完美是应该追求的,但完美不是绝对的,要学会想开点。算我说话不礼貌,像您这样的心态,您还是不要嫁给他。像他这样的婚前行为,您也不要嫁给他。因为最终对你对他都不好。

  如果你为情所困或者需要情感倾诉,请加我微信公众号:maodunwangzi2012或直接搜索名字“矛盾王子”(男女贴心情感顾问,情感问题解剖专家,帮助情困网友数万)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7/n419899344.shtml report 1522 他脾气很好,对我也不错,但是他有两个缺点却总是我们吵架的导火线……读者来信倾诉:你好,请多多指教。谢谢我和男朋友已经谈了2多了,现在准备谈婚论嫁的时候,我总是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