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全球最奢华的海底餐厅吃饭 是神马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除了这儿,你找不到另外一间如此奢华极致的酒店了。Al Mahara海底餐厅也藏身于此,快来这里边享受新鲜的海产,边感受水底奇幻的海洋世界吧。迪拜Burj Al Arab酒店的就餐体验极佳,不过价格也不菲。要是你去看看TripAdvisor上的评论,可能会吓一跳。两人份的晚餐配上一瓶红酒,就要花上600美元。

  

  1.远远看去,酒店就像是一艘大型的帆船停泊在一座小岛上。

  

  2.穿过豪华的酒店中庭,经过喷泉和电梯,抬头可见酒店房间的奇特轮廓,蓝绿色的阴影层层叠叠,交错往上。

  

  3.Al Mahara在阿拉伯语里的意思是“牡蛎壳”,不过餐厅的入口乍一眼看过去还真和牡蛎壳一样。Al Mhara海底餐厅在酒店最底层,随处可见自由遨游的海洋生物。

  

  4.穿过金灿灿的走道和拱门,你便来到了充满现代感又不失优雅的就餐区。红毯铺地,豪华座椅,洁白桌布,给你带来难忘的就餐体验。

  

  5.你还可以和饭店水族箱的海洋生物来个亲密接触,餐厅独特的海底美景不容错过。

  

  6.一不留神,鲨鱼可能会悄悄凑到你脸旁边哦。

  

  7.还能看到各色的鱼儿。

  

  8.可爱的黄貂鱼还会和你打招呼。

  

  9.Al Mahara烹调的海鲜料理在整个迪拜首屈一指。餐厅还特别提供阿拉斯加帝皇蟹,法脂鹅肝肉饺,神户牛肉配马铃薯面疙瘩,新鲜的海鲈鱼还有香脆的棕糖酥饼。

  

  10.这里的Tsarkaya生蚝配黄瓜苹果浓汤也是餐厅的另一味特色菜品。

  

  11.Al Mahara的菜品精致无比。

  

  12.就连面包也让人惊艳。

  

  13.鸡尾酒看着也十分赏心悦目。图片上就是一杯草莓台克利鸡尾酒。

  

  14.饱餐一顿后,再来点美味甜点吧。

  不要停下脚步,那些人、那些故事以及所有美好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关注真丝语微信公共帐号:搜索“真丝语” 或微信号:Zensiyu520;QQ交流群:451021735;微信群交流加:anyxiaoyu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丝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38108.shtml report 2728 除了这儿,你找不到另外一间如此奢华极致的酒店了。AlMahara海底餐厅也藏身于此,快来这里边享受新鲜的海产,边感受水底奇幻的海洋世界吧。迪拜BurjAlAr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