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论明星情侣出街PK般配度 花式秀恩爱虐杀单身汪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在秀身材秀颜值秀衣品吗?out啦,女明星们通通早已秀起了男友!

  还在秀身材秀颜值秀衣品吗?out啦,女明星们通通早已秀起了男友!也许秀恩爱对于普通情侣来说是“情不自禁”的,但对常常曝光于镜头前的明星CP们来说,同时还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女星们哪怕只是出街也必须要从头到脚美美哒,还要在男友身上好好下一番功夫再带出门,为了让全世界都看见自己和另一半甜蜜幸福的SuperStar们,可谓是做足了心思。这样强有力的明星CP们让单身汪情何以堪!情侣们还不快快get起来!

  穿上裤装带上男友甩开大步秀起恩爱

  

  奥利维亚-帕勒莫与老公恩爱出街。

  宽松的抹胸上衣露出秀人香肩,牛仔裤简单大方。

  

  吉吉-哈迪德与男友乔-乔纳斯情侣装出街。

  白色露脐上衣展现自信马甲线,黑色紧身裤与上衣产生强烈视觉感。

  

  安妮-海瑟薇与老公十指紧扣现身街头。

  一身白衣休闲十足,没有过多的装饰一样可以hold住全场。

  

  安妮-海瑟薇与老公十指紧扣现身街头。

  看似是烂衣烂裤,穿在身上可是时尚指数倍升,满满地张扬与不羁感。

  

  1.THEROWMeme超大款美利奴羊毛羊绒混纺毛衣,$2,488.15

  2.HELMUTLANG弹力皮革打底裤,$1,244.83

  3.CHLOÉDjill金色圆片缀饰戒指,$300.17

  4.MULBERRYClemmie纹理皮革手拿包,$1,212.55

  5.PEDROGARCIASissel绒面革凉鞋,$396.10

  飘逸裙装迎风摆动有时秀恩爱也是一种优雅

  

  莉莉-詹姆斯与马特-史密斯街头散步。

  碎花长裙外搭短款黑色夹克,性感不失帅气感觉。

  

  伊恩-萨默海尔德牵手尼基-瑞德漫步街头。

  印花裙是每个女人衣柜的必备单品,一年四季都穿不腻。浪漫气息油然而生。

  

  阿什丽-提斯代尔白色连衣裙携老公出街遛狗。

  白色吊带裙让你瞬间活泼可爱。清新一搭完美出街。

  

  卡莉-克劳斯约会高富帅男友JoshuaKushner。

  低胸上衣性感十足,搭配同款长裙,大长腿秀出来。

  

  1.VILSHENKOAzita刺绣真丝乔其纱中长连衣裙,$1,926.77

  2.JÉRÔMEDREYFUSSMario流苏纹理皮革手提包,$816.45

  3.CHLOÉErica镀金手镯,$421.31

  4.AQUAZZURACambridge皮革拼接绒面革踝靴,$889.21

  帅气连身装与帅气男友恩爱一秀到底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70720.shtml report 3312 还在秀身材秀颜值秀衣品吗?out啦,女明星们通通早已秀起了男友!还在秀身材秀颜值秀衣品吗?out啦,女明星们通通早已秀起了男友!也许秀恩爱对于普通情侣来说是“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