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笑三声!时髦换季还能不花冤枉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场秋雨一场凉,博主所在的大火炉——广州,在昨夜的一场大雨之后也进入了爽嗖嗖的初秋。然而然而,初秋的天气总是令人烦恼,说热不热,说冷也不冷,要找到一件适合出门的衣服简直是难上加难,特么一到这个季节就有一股莫名的购物悸动!

  偏偏,每年的这个时候,各大品牌正拼命清理库存......

  

  于是乎,很多专业人士教我们聪明扫货,败家有理!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你见过几个扫货的妹纸属于聪明的、正常的嚒?(求介绍,求治疗......)除了买买买,还有什么有效的嘛?好伐~试试利用你的夏季款:维持夏天亮眼的俏丽元素,尝试更多彩、更缤纷的色系,在这个盛夏到微凉的秋天中,就可以打造出简单有型又不花钱的时髦装扮!

  夏天的连衣裙+风衣式轻薄外套

  夏天人人都有的一件连衣裙,这就是秋季最好的百搭单品!

  

  搭配一件简单的轻薄外套,既不会太热又可以衬托出连衣裙的优雅调性,不但能让各种年龄的女生轻松驾驭,更可以感受休闲的舒适感,轻轻松松完成初秋的造型!不过这样的搭配,颜色是搭配的关键,挑选亮眼的色系或是稳重的冷色色系,都可以表现出不一样的气息。

  

  可以挑选风衣式的轻薄外套来搭配洋装或是轻薄的夹克外套来混搭,不但可以延续到秋天可以穿搭且还可以应对不稳定的气候。

  夏季的T恤/背心+初秋的针织外套,秒变优雅女性

  夏季攒了N多的背心、T恤,纯白的、条纹的、针织的、长款的、裹胸的......总之,都是非常舒适的贴身小物。用它们去搭配起针织衫吧!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不但保暖又很有特色。

  

  针织衫的纹路有粗有细,细微的纹理差别,可以衬出不一样的质感,粗的纹路会看起来比较随性,可以展现率性的特色,而细的纹路可以看起来较为优雅。

  

  初秋的女生,常常会开始穿黑色色系的服装,选择一件浅色或跳脱的颜色,可以马上让整体的搭配感有一个亮点!长板的针织外套与短板针织外套展现不同的风格,短板的针织外套可以搭配洋装;长板的针织外套也可以搭配裤装更显帅气感。

  夏季的蕾丝裙+帅气的牛仔衣,展现帅气个性

  蕾丝与牛仔的搭配,经典隽永,时髦淑女的风格立马注入百分百的关注度,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对你投来赞赏的目光!

  

  长袖的牛仔衬衣、硬挺的牛仔外套,都是秋天搭配良品,不一样的材质、颜色及纹路,都可以呈现出不一样的特色。硬挺外套也可以带点修身效果,除了让手臂显瘦之外,更能微微的修饰腰身。在穿搭上搭配裤子的话,可以展示出利落率性的搭配,如果搭配上短裙,也能衬出个性的搭配技巧。

  

  牛仔外套是永不退流行商品,也是换季最好的搭配单品之一。

  个人微信号:gansu33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顾问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20010327.shtml report 2098 一场秋雨一场凉,博主所在的大火炉——广州,在昨夜的一场大雨之后也进入了爽嗖嗖的初秋。然而然而,初秋的天气总是令人烦恼,说热不热,说冷也不冷,要找到一件适合出门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