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未来的酒店,究竟有多壮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未来壮观的酒店:神奇的设计、浮动建筑,无视重力和阿尔卑斯山的摩天大楼

  如果未来能在这些酒店里住上一晚,那你的假期肯定充满回忆。

  

  如果未来能在这些酒店里住上一晚,那你的假期肯定充满回忆。这些酒店空间更大,设施更足,但随之而来也更加新颖,甚至有些奇怪。很多设计已经超过了平常人的想象,各种房间组合也看得直叫人惊叹。这些未来的酒店,究竟有多壮观?

  斐济海底度假村(Poseidon Underwater Resort, Fiji)

  14年前,一群拥有奇思妙想的设计师就构思了斐济海底度假村,预计2008年开放的度假村将能容纳15万游客下榻。虽然这个工程却一直没传来尾声,但仍旧让人充满期待。酒店建在水深40英尺处,将拥有25间套房,餐厅、酒吧、体育场和婚礼殿堂都一应俱全。即便是每周9000英镑的高价也阻挡不了游客想来的心情。

  

  斐济海底度假村总面积达225英亩,长约1英里。海水环绕,鱼儿多彩

  

  住在酒店就像是住在了鱼缸里,墙面都是玻璃,提供了开阔的视野

  挪威雪花酒店(Krystall hotel, Norway )

  雪花酒店,顾名思义,形似雪花,雪白无瑕。挪威特罗姆瑟的雪花酒店是由Dutch Docklands公司投建,从外表看上去,就像是一片漂浮在水面上晶莹剔透的雪花,恰好坐落在北极圈附近,给酒店更添了一丝冰冷色彩。收尾工作将于明年开始,到2017年,游客们就可以来到这里,欣赏美丽的极光。

  

  水上漂浮的美丽雪花,也是观赏极光的最佳去处

  

  酒店方面表示,设计虽然超乎想象,但也一定不会对周围的环境造成破坏

  中国世茂酒店(Shimao hotel, China )

  天门山下的采石场遗址,摇身一变五星级豪华酒店。英国公司Atkins设计的世茂酒店花费将近3.45亿英镑,酒店总共19层,拥有380间客房,有两层还在水下。酒店的设计将完全贴合周边的山脉走向,游客既可以在这里做水上活动,也可以在附近登山游玩。2015年左右酒店将会对外开放,每晚花费也不低,要200英镑。

  

  世茂酒店的建设可谓是充满艺术气息,山水合一,好不快活

  

  游客在这里能够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

  秘鲁不平衡酒店('Unbalance Hotel', Peru)

  远远看去,面朝太平洋,背靠安第斯山脉,这家五星级酒店将像是一个巨大的倾斜画框。西班牙建筑事务所OOIIO的奇特设计让人一眼就记住了这个不平凡的酒店。现在,酒店的名字暂定不平衡酒店,在未来也会成为这儿的一处标志性建筑。

  

  建在山崖上的酒店面朝太平洋,外表十分炫酷

  

  游客在这里能够将太平洋的宽广尽收眼底

  迪拜水盘酒店(Water Discus hotel, Dubai )

  迪拜的设计从来就没让世人失望过。哪怕到处都是标新立异的建筑,迪拜水盘酒店仍旧以其独特的设计赢得大家的亲睐。这座酒店是由波兰公司Deep Ocean Technology和瑞士公司BIG InvestConsult AG共同设计,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底酒店,主打“游客与海水你我相融”。

  

  世界上最大的海底酒店将在迪拜建成

  

  酒店看起来十分奢华

  欧洲最高摩天大楼,瑞士(Europe's tallest skyscraper, Switzerland )

  这座欧洲最高摩天大楼将比伦敦碎片大厦再高70米,藏身在瑞士一个小镇里头,计划打造一个80层高的豪华酒店塔。酒店由洛杉矶建筑师Thom Mayne设计,近期也向世人展示了概念图。高达381米的酒店塔里头将拥有107间客房与套房,按摩室、台球室、图书馆、餐厅、咖啡厅、酒吧和美术馆都一应俱全。爱运动的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泳池和健身中心。

  

  欧洲最高的摩天大楼(左)将比伦敦碎片大厦(右)高上70米

  

  酒店设计出自世界著名建筑师Thom Mayne,他已经是不少世界大奖的得主

  Jetway 酒店

  越来越多富人喜欢开着私人飞机出外游玩,那么这座由建筑师Margot Krasojevic设计的酒店一定能让他们满意。酒店计划在周围直接安放一架飞机,虽然现在仍旧是概念图,但相信像卡戴珊那样的家族应该很乐意来这里住上两天。

  

  酒店和飞机相连?真是新颖至极

  

  酒店现在只有概念图,但相信建成之后能得到很多飞机爱好者的亲睐

  阿塞拜疆新月酒店(The Hotel Crescent, Azerbaijan)

  阿塞拜疆的建筑风格与迪拜十分相似,设计理念也是超越常人。这座坐落在里海岸边的33层星级酒店将在2016年建成,与满月酒店(Full Moon Hotel)双双成为阿塞拜疆的标志性建筑。也有人说,两者合在一起看,特别像星球大战的死亡之星呢。

  

  水上新月将在2016年照耀里海

  

  新月酒店也是阿塞拜疆建筑的一大突破

  卡塔尔Amphibious 1000度假村(Amphibious 1000, Qatar)

  卡塔尔Amphibious 1000海底度假村耗资3.1亿英镑,将建在卡塔尔海洋保护区的中心,内部结构与豪华游艇非常相似。度假村总长一千米,远看像一只巨型章鱼,而相连的过道就相当于一条条章鱼爪。每一间水底套房的最底层都完全没在水中,游客可以尽情欣赏海洋生物。

  

  Amphibious 1000海底度假村就像一只巨型章鱼

  

  每一间客房都像是一座小型水族馆

  纽约The Heart酒店

  如此繁华的城市怎么有地方建一个大酒店?有办法,在空中就可以做到。建筑师Arina Agieieva和 Dmitry Zhuikov的奇思妙想就可以让它成为现实。酒店就直接建在繁华的居住区,与周围的楼房相连,球体的建筑在支柱的支撑下凌于半空。酒店里头各种娱乐设施也将配备齐全。

  

  繁华的纽约里要想建酒店,肯定要来点新意思

  

  酒店和街区将有机结合在一起,当地居民不会受到困扰,游客来到纽约城也能感受便利

  新加坡梦幻岛(Funtasy Island, Singapore)

  这个全球最大的生态主题公园尚未建成,但直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00幢小别墅以平均32万英镑的价格卖出。新加坡梦幻岛占地330公顷,由印度尼西亚廖内群岛中的6个小岛组成,将于2015年年底向公众开放。这里距离新加坡本土只有不到10英里,20分钟的水路即可到达。新加坡梦幻岛耗资1.54亿英镑,平均每平方米就要花费3200英镑。

  

  新加坡梦幻岛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生态主题公园

  海上漂浮酒店MORPHotels

  酒店的外观就十分与众不同,全然漂浮在海上的设计定然会让游客有一番全新的感受。MORPHotels 是由加拿大建筑师Gianluca Santosuosso设计,灵感来自于脊椎骨架。现在酒店依旧是在构想阶段,建成之后,酒店的建筑结构还会随时变化,以适应多变的海上天气。

  

  酒店设计灵感来自于脊椎骨架

  

  现在只有酒店概念图,但已经让人充满期待

  中国大王山度假区

  为了迎接中国2022年将举办的冬奥会,中国湖南长沙的大王山度假区很快就会迎来豪华的冰雪世界。这个豪华的冰雪世界主建筑是一座100米的高塔,拥有270间高档客房。游客来到这里既可以游泳嬉戏玩水,也可以参与大量的冰上运动,在未来还能欣赏巨型的人造瀑布。

  

  大王山度假区再升级,冰雪世界不久后会和大家见面

  

  游客在度假区可以尽情享受水上和冰上娱乐

  洛杉矶好莱坞酒店(Hollywood hotel, LA )

  美国实业家休·海夫纳斥资90万美元,将好莱坞(HOLLYWOOD)几个大字伫立在山腰上。但如果再加上一群丹麦建筑师的想象力,这几个大字不仅仅是标志,还能住人。其中一位建筑师Christian Bay-Jorgensen表示,这几个字母都可以改装成酒店客房,打造一个洛杉矶全貌的最佳欣赏之地。如果这个想法能付诸实现,那么这几个字母将比原来的45英尺还要高上一些,并且会加建赏景平台。

  

  未来的好莱坞(HOLLYWOOD)字母或许能成为一座豪华酒店

  

  从表面看,你可能看不出半点端倪,但从背后你就能看到一间又一间的客房

  巴黎Tour Triangle

  巴黎宣布它要建近40年来第一座摩天大楼的消息一出,很多当地居民都吓了一跳。这座Tour Triangle将高达180米,与埃菲尔铁塔共享同一处高空。Tour Triangle建成后内部将是一座120间客房的酒店及总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办公区域。2014年11月,酒店的设想第一次被提出时曾遭到地方议会的反对,不过好在后来政府方面还是点了头。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将迎来巴黎40年来的首座摩天大楼了。

  

  不要停下脚步,那些人、那些故事以及所有美好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关注真丝语微信公共帐号:搜索“真丝语” 或微信号:Zensiyu520;QQ交流群:451021735;微信群交流加:anyxiaoyu

  Tour Triangle高达180米,是巴黎40年来的首座摩天大楼

  

  Tour Triangle形似三角,内部将包含一个酒店和广阔的办公用地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丝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20025828.shtml report 7809 未来壮观的酒店:神奇的设计、浮动建筑,无视重力和阿尔卑斯山的摩天大楼如果未来能在这些酒店里住上一晚,那你的假期肯定充满回忆。如果未来能在这些酒店里住上一晚,那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