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或许你真的开始老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开始计划假期准不去哪玩了,期待了好久,但是实际做起来却没有那么高兴。好像人们都是这样,明明好期待,可是一旦得到,却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兴。

  

  最近真的有愧于喜欢日记的朋友,因为我最近都没有状态写。对于那些不喜欢的人,不行面对的事,就不想再提了。一想起来,只会让自己觉得更无力。

  

  有人告诉我:所有的事到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事情还没变好,那就一定没到最后。我相信,会是这样。

  这几天每天初中微信群里有人说他今天去拍婚纱照了,好快啊。那个同学,我俩初中前后桌天天天南海北的吹牛逼,结果人家现在做起了小生意,马上就要娶媳妇了。

  

  有时候我甚至好害怕,怕我一辈子都再也遇不到喜欢的人了。然后就自己孤独终老,真的好害怕。每次和朋友这么说,他总会骂我,说我想多了,说等我结婚的那天绝对不随礼。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有些初老的迹象了,不爱交朋友,不爱出门,喜欢简单,懒得开启一段新的感情。大家都这样吧,二十多岁,经历了一些不好不坏的事,开始形成自己对这个世界的看法,突然间觉得自己老了。

  

  人生有太多过往不能被复制,比如青春、比如情感、比如幸福、一百一十九比如健康,以及许多过去的美好连同往日的悲剧都不可重复。这样也好,既是拥有过,又何惧此刻的失去。

  

  有人说,人在世上的时间越长,失去的则会越多。因为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离我们而去,又无力挽回,而那些新生的绿意却总是与自己格格不入。或许这就是年轮的代价,每个人都必须付出的代价,时光不容许你讨价还价,该散去的,终究会不再属于你。

  关注微信公众号《等一个人日记》获取更多 不论何时 我等你

fashion.sohu.com true 等一个人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0/n420083747.shtml report 1849 今天开始计划假期准不去哪玩了,期待了好久,但是实际做起来却没有那么高兴。好像人们都是这样,明明好期待,可是一旦得到,却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兴。最近真的有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