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九月是时尚界的一月让时尚达人claire领你走进9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对于一本时尚杂志来说意义非凡,这正是时装换季之时。“三分之一是广告”似乎是时尚杂志九月份的统一暗号。那么除了广告,“九月刊”还有什么好看的?

  

  美国版VOGUE 2015年九月刊封面(832P)

  

  英国版VOGUE 2015年九月刊封面(458P)

  

  法国版VOGUE 2015年九月刊封面(448P)

  首先,作为大牌们发布春夏系列的扎堆期,“九月刊”的内容预测着明年的流行,上演着大牌争艳的好戏。虽然品味眼光这种是见仁见智,但对于爱看时尚大片和各路模特的人们来说,“九月刊”量多料足,也算得上赏心悦目。

  其次,对于时尚爱好者以及从业人员来说,“九月刊”既是业界给出的一份年终总结,也是明年工作方向的信号。在杂志、明星跟时装品牌的相互选择之间,着实能看出不少端倪来。

  “九月刊”也是广告商的参考资料,从杂志的销售数据,到品牌次序在刊物上的排放——总结新一年广告策略的大好时机,就在九月发刊时。

  这本杂志有多少页?广告页占了多少?选谁来登封面?TA穿着谁家的衣服?这些足矣显示一本杂志实力的硬指标,都会被残酷地标注在九月你手里那一本本沉重的刊物上。

  

  

  

  

  

  

  摘自美国版VOGUE2015九月刊

  一本九月刊的准备时间通常在9个月到1年之间,那么九月刊为什么对时尚杂志来说意义非凡?

  

  September is the January in fashion--“九月是时尚界的一月”

  对于时尚界来说9月才是一年的开始。

  每年的四大时装周之春夏时装周都会在九月份启动,新的一年的世界服装流行趋势在这个月被揭晓,这让910月在时尚界显的尊贵

  美国vogue能这么成功,常年霸占美国杂志时尚王冠,是因为不像国内的杂志,美国的VOGUE更跳脱、有时候突发奇想

  

  而国内各大杂志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翻开vogueellemarie clareHarper’s Bazaar都像是一个人拍摄的,打开随便一本杂志,和打开另一本杂志一样,只是里面的明星换了张脸而已,完全没有惊喜可言,像这种一成不变是不讨中国观众喜欢的

  

美国版Vogue 2014九月刊封面

  

日本版Vogue 2014九月刊封面

----------------------------------------

  Vogue China历年九月刊

  

  中国版Vogue历史上也曾经按照惯例让不少模特一起登上封面哦

  

  中国版Vogue五周年

  

  中国版Vogue六周年

  

  中国版Vogue七周年

  

  中国版Vogue八周年

  

  今年的中国版Vogue十周年全明星荟萃

  -------------------------------

  中国杂志历年九月刊登上封面的那些明星

  2005年, ELLE和BAZAAR分别选择了当年在国际上最有代表的年轻面孔:章子怡和舒淇对抗

  

  

  2006年,《ELLE》继续启用章子怡、《Cosmo》则用了爱将张柏芝

  

  

  2007年在芭莎封面上我们看到了霸气冷艳的舒淇,赵薇也开启了她的第一封九月刊

  

  

  2008年BAZAAR 牵手章子怡远赴雅典演绎“奥运刊”、《ELLE》成为电影《女人不坏》的宣传手册,范爷拿到了Cosmo的半个封面

  

  

  

  09年 ,VOGUE诞生了第一个明星周年封面——张曼玉华丽亮相,;李冰冰在BAZAAR九月号首次亮相、赵薇二度与COSMO合作。

  

  

  

  

  

  

  2011年ELLE章子怡舒淇两位大花旦对战;芭莎牵手汤唯 ;Angelababy拿到第一个九月刊封面

  

  

  

  

  2012年,ELLE依旧是两花旦阵容,李宇春的四张封面让你看够本;以及刘嘉玲的黑山老妖造型。

  

  

  

  

  

  

  2013年封面,除了舒淇,高圆圆和小s都是意料之外的新面孔

  

  

  

  2014年,《VOGUE》一改往日群模出没的状态选择了范冰冰, 《BAZAAR》无意外搬来了章子怡,与范冰冰狭路相逢的还有《时尚COSMO》的李冰冰。

  

  

  

  

  综上就是近十年来五大刊的封面女郎盘点

  九月,春夏季时装周在四大时尚之都轮番开幕,各大品牌新一年的设计也将在此时揭晓。九月开启了新一年的购物季,买手们忙着在秀场上订购服装,大刊们则忙着开卖自己的广告位。总而言之,“九月刊”最适合的读者群可能有三种:臂力孱弱亟需健身的上班族,需要研究品牌趋势的时尚编辑以及喜爱美图的广告从业者。

  Claire已经美国版VOGUE、法国版VOGUE、英国版VOGUE九月刊都已拿到手,当然你还需要买中国版VOGUE九月刊。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收藏杂志的小伙伴~

  看完了时尚界痴男怨女无不翘首以盼《The September Issue》(中文译名《Vogue九月刊》)想到手上这本美国版VOGUE九月刊是由Anna Wintour和Grace Coddington共同完成的刊物就甚是激动

  The End~~

  图片来自网络,由claire整编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达人Clair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31/n420164300.shtml report 8282 9月对于一本时尚杂志来说意义非凡,这正是时装换季之时。“三分之一是广告”似乎是时尚杂志九月份的统一暗号。那么除了广告,“九月刊”还有什么好看的?美国版VOGU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