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ongchamp 2015秋冬广告大片即将全面上线

代晶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Longchamp 2015秋冬广告大片即将在9月8日全新上线,热爱Longchamp的您是否很期待呢?

  Longchamp的DNA里充满了艺术时尚的气息。Longchamp创意总监Sophie Delafontaine女士在采访中也和我们分享了在迈阿密拍摄广告大片时的幕后花絮和她的时尚Tips。

  您觉得钟小姐和Longchamp品牌有什么共同点?

  Longchamp品牌一直坚持“乐观奢华”的时尚理念。我们希望Longchamp是一个有活力,多元化的都市女性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她必须是一个热爱时尚的女性,而不是时尚的奴隶。钟小姐就完全代表了这一形象。她魅力四射、时髦的行为和活力体现的就是Longchamp品牌的精髓。

  您觉得和钟小姐一起拍摄广告宣传片有何不同之处?

  她很大方,并且全身心地投入拍摄。她不是模特,因为她比模特拥有的更多。我认为这一点非常有趣。她很有表现力,可以在俏皮、性感、迷人、活泼和浪漫中随意切换。

  2015秋季拍摄进行得顺利吗?

  我们对钟小姐要求很高,所有的拍摄都很高强度,不过我认为她喜欢与摄影师和导演互动。这一季,我们在美国迈阿密的怀恩伍德区域拍摄,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充满灵感的场景。那个充满艺术气息区域在我们下榻的酒店附近,恰好吻合我们这一系列的风格。

  您的设计风格是怎么样?

  我通常会选择束身的剪裁,流线型的造型,我也喜欢搭配一件色彩鲜艳或具装饰性的饰品。

  您在哪里找到灵感?

  身边的一切都是我的灵感来源。我喜欢旅游、发现、遇见、拜访、倾听……我觉得灵感也是对个性的一种质问,我对生活充满好奇心!

  Longchamp 2015秋冬系列广告大片将于2015年9月8日在中国区全新上线,敬请期待!

  关于Longchamp「珑骧」

  Longchamp「珑骧」由尚卡士格兰先生于1948在巴黎创立,至今一直由卡士格兰家族经营。Longchamp「珑骧」推出了包括手袋、行李箱和配饰等,近年来更成功发布成衣和鞋履系列。Longchamp「珑骧」作为国际性的奢侈品牌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紧跟潮流、传递能量,代表了轻松、优雅、创意无限的法式风情,与全世界追求轻奢华的女性分享他们的每一天。并通过不断地推出充满新鲜能量的广告,以及与艺术家跨界合作,展现了充满现代感却不失俏皮的Longchamp「珑骧」精神,彰显其在时尚界的地位。作为拥有精湛工艺和不断创新的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287家精品店。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06/n420488996.shtml report 1782 Longchamp2015秋冬广告大片即将在9月8日全新上线,热爱Longchamp的您是否很期待呢?Longchamp的DNA里充满了艺术时尚的气息。Long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