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胖女学她这么穿,也有衣架子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短款毛衣+高腰裙

  作为一枚矮小又超重的胖姑娘,短款毛衣mix高腰裙就是你的扮美神器。短款毛衣不但可以保暖御寒,同时让你更显高挑,高腰裙利用提高的腰线帮你打造修长的下半身线条,记得裙摆的长度在膝盖以上才显高,如果再搭配一双高跟鞋就能够立刻拥有大长腿,分分钟摆脱微胖的噩梦。

  

  ?经典的圆领设计,时尚大气,清纯的麻花花色,简单大方,蝙蝠袖很减龄,还不挑人,还会很显瘦的,不规则下摆设计,给较大的衣身增添了几分情趣,穿起来很有范儿的感觉。

  

  ?简洁的纽扣设计,方便实用,金色复古色调,高端典雅,随性洒脱自然的个性品味,时尚不失个性,腰间压褶,360度收腰设计,流畅的线条,拉长腿部曲线。

  

  ?复古高腰设计,立体裁剪,八片无缝拼接,非常完美漂亮,这样的版型不仅可以显得腿很长,同时还能使你的腰看上去更细。

  2、斗篷外套+紧身裤

  秋季到来,很多潮人都披上斗篷外套上街凹造型,搭配各种各样的紧身裤,立马遮掩身材上所有的缺陷,显瘦功能非常明显,同时保暖效果也很不错。

  

  ?秋冬盛刮大气翻领风,英姿飒爽的气质,大气有型的款式是军装显著的标志。

  

  ?中腰设计,收紧小腹,自然的弧形线条打造完美芊芊细腰。

  

  ?袖口七分袖设计,休闲随意,腰部收腰设计,更显瘦。

  

  ?贴合腰线设计的裤型,突出女性的曼妙的S曲线,提高臀线,起到拉长的效果,更添几分性感撩人的气息。

  3、喇叭袖衬衫+铅笔裙

  在2015早秋浓郁的复古风潮当中,喇叭袖衬衫是非常瞩目的单品,对于微胖界的MM来说,利用喇叭袖衬衫宽松的袖摆遮住手臂上的肉肉更显瘦。喇叭袖衬衫+铅笔裙这身装扮非常适合办公室OL,众所周知,铅笔裙是气质干练的职业女性专属单品,它可以展现出你迷人的身材曲线。微胖界的姑娘想要穿出衣架子范儿,就全靠这身造型了。

  

  ?裙摆后开叉设计,方便行走,随着美腿百搭的节奏,优雅女人味令人着迷,后置口袋设计,增强了美裙的整体设计感,同时修饰出完美翘臀。

  

  ?经典圆领设计,迷人性感,娇俏动人,配上荷叶边袖,遮挡住手臂的赘肉,加上下角包边,无论是搭配半身裙还是短裤,美美的非常有女人味。

  4、小西装+连体裤

  进入九月之后,天气一天一天变得更加凉爽,进入金秋季节,很多微胖界的姑娘开始苦恼如何穿得保暖又不臃肿,不妨试一试小西装+连体裤这身气质装扮。

  

  ?独特经典的身V翻边的领圈设计,非常的大气与时尚,时尚减龄的同时,完美的修饰颈部优美线条。

  

  个性的无袖风格,点缀整体的个性风格,简约的流线裁剪,搭配隐形拉链,又能增添修身美感,爱美的女性都需要,性感的着装,也需要修身休闲的性感。

  ------------------------------------------------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学点穿衣打扮,做一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微信直接穿衣学搭配或者搜索微信号:Office_fashion关注小编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学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1/n422504826.shtml report 3598 1、短款毛衣+高腰裙作为一枚矮小又超重的胖姑娘,短款毛衣mix高腰裙就是你的扮美神器。短款毛衣不但可以保暖御寒,同时让你更显高挑,高腰裙利用提高的腰线帮你打造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