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一种单品,穿上长高10cm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长腿女神怎么穿

  秋冬季除了大衣、披肩、打底裤,你们可不要忘了靴子这项造型神器!为什么欧美街拍都那么有气势,离不开大长腿,那么大长腿是天生的吗?诶,别神话了那些时尚Icon,都是穿出来的!那么如何把长靴穿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呢?

  首先你要知道长筒靴的三种常见类别:

  1.宽筒过膝靴

  

  

  

  宽筒靴,顾名思义,穿上它腿部会有较大的活动空间,这类鞋子的优点就在于你穿着时会凸显大腿的曲线,遮盖小腿曲线,所以你对自己的小腿曲线不满意,穿这类靴子准没错。但缺点就在于外观看起来较笨重,并不是很好驾驭。在穿着这类靴子时,露大腿的方式一定不会出错,你可以搭配短裤或者迷你裙,把优点放大,穿这双靴子尽量别给自己的下半身增重。

  2.绒面弹力靴

  

  

  

  这类靴子可塑性较高,紧紧贴合大腿曲线,大街上几乎都是这款长靴,说是爆款也不为过,如果你是到了秋天季节也忍不住秀曲线的亲,那么这双鞋子就是首选了。并且,这真的是一款显瘦又增高的靴子,建议选择黑色绒面,百搭,能裸穿也能搭配牛仔裤,搭配大衣,或者披肩是最佳的选择。

  3.皮质过膝靴

  

  

  

  皮面的鞋子,高跟鞋或者短靴都是很百搭的单品,但是长度过膝了,就不是那么好搭配了,反光度和硬朗的质感实在太前卫。在穿皮质过膝靴时,一定要避免穿网眼袜或者材质比较透明的袜子,宁愿把大腿露在外面吹风都不要做得太风尘。

  在了解完三种常见的过膝靴类型,那么再来挑色彩

  

  

  

  除了百搭的黑色,这一次也许你可以尝试灰色,虽然不是今年街上的大潮流,但也算得上是小清新之选。在穿着相关的搭配时,还是建议大家用同色系的服饰来搭,更整体,这个时候出动灰色毛衫会看起来很温暖。

  

  

  另外,天生丽质难自弃的亲,你们可以大胆来看看印花和绑带怎么穿。剩下的,各位长腿女神,请根据需求对号入座。

微胖妹妹

  看到过膝靴,微胖妹妹是不是感觉如临大敌,觉得自己腿粗了就不愿意穿的,举手给我看看有多少!而然,接下来事实证明,只要商家能做你的尺码,就一定能穿!那么学会搭就是你的事了。

  

  

  

  搭配长衫或者连衣裙时,一定要选择下摆宽松的款式,也就是A字款,并且裙子底边与过膝靴的间距不要太大,这样,就选不需要丝袜或者打底裤的帮助,也能将过膝靴穿出大长腿的效果。如果这样的天气穿裙子不习惯,可以添加一款与裙子差不多款式的宽松衬衫当作外套来使用,既遮肉又时髦。

  

  

  如果你有一件百搭的长大衣,那么就更好说了,包臀裙打底裤作为内搭随意穿,选择黑色款式的过膝靴,双腿看起来更匀称。

  

  斗篷与过膝靴也是微胖妹妹可选择的搭配哦。

娇小女生

  虽然娇小两个字已经注定了和大长腿无缘,但是在穿衣搭配上,没人任何人规定过膝靴就是小个子女生不该穿的啊!

  

  

  

  个子娇小的女生在穿这类单品时,始终记住一点,你可以穿Oversize大衣,斗篷,但要远离宽筒款式的过膝靴,而至于靴子的材质和颜色,这个就随意你们自己喜欢了。

  

  

  

  Miroslava Duma亲自示范,当你遇到长衫时,不想搭配裤子那么单调平庸,那就穿过膝靴!露出大腿一点点肌肤,另外,就算搭配了牛仔裤,穿过膝靴也毫无压力,就是这么任性,风度温度两不缺!

  

  

  秋季也建议大家穿柔软的套头衫、裙子搭配过膝靴,你们看,欧美风也可以萌萌哒。

  编辑:zhongke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4/n422562996.shtml report 5539 长腿女神怎么穿秋冬季除了大衣、披肩、打底裤,你们可不要忘了靴子这项造型神器!为什么欧美街拍都那么有气势,离不开大长腿,那么大长腿是天生的吗?诶,别神话了那些时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