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新7款百搭短发大搜罗,干练、个性又可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首先关于短发很残酷的一点是:除非颜值、高挑的身材及很好气质各方面条件都非常非常好,否则,一般人在留短发的同时,其他所有路线(列如:干练可爱清纯文艺帅气路线)都会比女人味路线更出色。

  女人味大多数都是由服装、化妆装扮出来的,你随便剪个短发就女人味了吗?呵呵,那么你错了,看到这里,想剪短发的妹子们难道就想退出去了吗?

  小编我能想到的留短发的,都是走干练、个性、可爱或清纯路线的。所以,既然留了短发,对于女人味这件事的要求,就稍微稍微稍微放低点吧,让我们把重点放在时髦和气质上,至于女人味,就当做加分项吧。嘻嘻,你们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剪了短发就要要时刻提醒自己“站直!挺直背!不要含胸!不要缩着脖子!”短发的女人是不会弯腰驼背缩脖子的。好啦,废话不多说啦,人见人爱的短发来啦!往下看吧!

  NO.1

  

  有点流线型的那种感觉,是不是有点跃跃欲试,挺多韩国学生妹纸都很爱这款的,如果你是属于软发质的,就去烫出蓬松效果!所以就老老实实的内扣吧!百搭和带有一点独特的味道的,又不会太麻烦难打理,蓬松内扣比直发好看很多。

  ▼欢迎勾搭我们的公众号:ihair123,教你弄头发。

  NO.2

  

  短发,想要经典的女人味穿着?那就搭配上小黑露肩过膝裙和对性感的高跟鞋吧。走在街头,微风吹佛着短发,飘飘起舞,裙摆也随着风飘,难道看上去不觉得女人味十足吗?

  NO.3

  

  不想太过于帅气的话就不要剪得过短,及肩的长度就OK,简单清晰,不过于复杂,职场MM最爱的这款及肩短发哦,微斜刘海遮挡住饱满的额头,露出轮廓的脸型,个性优雅!

  NO.4

  

  蓬松短卷发是个不错的选择。可爱减龄。另外,上面的两张图充分说明了,如果想要女人味,穿着很重要哦,大斜刘海与飘飘飘的连衣裙都是大杀器。

  另外,小编解释一下,大腿中部的短裙是为青春和性感标志的,过膝的裙款式才更能体现优雅的女人味。

  NO.5

  

  挺多个性的妹子都喜欢这款,首先发质要过粗,我们的软头发想要出现这种效果是很难的。其实日常的短发也可以很女人,搭配什么呢?

  线条干净利落的棉麻布料,小宽松,中性的服装或中性的设计,不好掌握可以先不要尝试,其实应该要发现设计中的女人味。更重要的还是笑容和幸福感。上上面的妹子,笑起来圆嘟嘟的小脸,小幸福的feel。很好看哦!

  NO.6

  

  虽然现今最流行平眉,但是不得不说还是眉峰明显的挑眉更具女人味。平眉或许只是复古的feel,搭配这款小卷的短发,迷人的眼神,你被迷倒了吗?

  NO.7

  

  碎发短发,染上橙色的发色来吸引人,要求脸型是瘦的哦!胖脸MM绝对不要挑战这款,你会后悔的。认真工作的女人最美。

  【微信】欢迎加小编微信号:ihair123免费送视频教程哦),每天与您分享更多精彩内容。

  【福利1】关注微信,回复:1,免费获取《韩国时尚发型教程视频》。微信号:ihair123

  【福利2】关注微信,回复:33,免费获取《33种快速盘发教程视频》。微信号:ihair123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4/n422568454.shtml report 2693 首先关于短发很残酷的一点是:除非颜值、高挑的身材及很好气质各方面条件都非常非常好,否则,一般人在留短发的同时,其他所有路线(列如:干练可爱清纯文艺帅气路线)都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