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livia教你用平价珠宝打造名媛范儿

Twippo法国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穿搭教材Olivia Palermo最讨人喜欢的不是她自带偶像剧属性,也不是她那颜值高到靠刷脸就能完爆别人的帅老公,最讨人喜欢的必须是身为名媛但是她的同款服饰有的时候真的很亲民!修炼到一定境界的Olivia Palermo近期的新动向就是和美国珠宝品牌BaubleBar合作推出了均价100刀以下亲自设计的25款首饰~ 先来感受一下又美又仙Olivia本人亲自出镜的广告图~

  

  

  

  

  下面放出的部分单品图,你看了都不信这是名媛Olivia的杰作。在我们印象里名媛不都是Chanel珍珠项链戴戴,Van Cleef & Arpels四叶草十花项链挂挂吗?以下这些看着无比快时尚的设计居然是名媛的杰作,在逗我?!

  

  

  

  

  

  

  我们研究Olivia穿什么鞋子,背什么包,但是很少去关注这姑娘究竟都戴些什么首饰。不研究不知道一研究吓一跳,这姑娘绝对是名媛中的不走寻常路啊~ 人家要不然就只戴一副小耳钉穿上衣服就出街,要不然就丁零当啷脖子上手上挂满处处散发出老娘就是有钱的气场!

  

  

1.项链越大越够味

  今年夏天大火特火的一定是波西米亚风情,印花长裙遍大街,民族风首饰也亮瞎你的眼,但是这早就是Olivia Palermo玩儿剩下的了!这姑娘真的是要不然就脖子上空空荡荡什么都不戴,锁骨链什么的人家都不屑,要戴就一定要戴够浮夸,金链子要够粗,假珠宝们要够大块~ 锁骨链确实够精致够脆弱够美丽,但是名媛表示不浮夸怎么做名媛!Blingbling闪的假珠宝们并不代表廉价庸俗,只要你的上衣够经典够优雅,看Olivia的示范,圆领高领低领都可以完美适配超大浮夸项链~ Olivia Palermo的项链秘诀总结起来就是一米开外一定要保证你们都看见我戴的项链长什么样!

  

  

  

  

  

推荐款:

  

  H&M 199 RMB

  

  ASOS 100 RMB

  

  Forever21 109RMB

2.耳环就要走两极

  Olivia这么丧心病狂地戴着超大超闪项链你以为人家耳环也走这个风格?NO NO NO,深谙时尚经的Olivia在耳饰上有时还是比较偏爱优雅简单的耳钉,珍珠的,钻石的,纯金的,盘起的长发下精致的耳钉,这个简单的技能你一定get~ Olivia这姑娘必须是典型的两极化双鱼座,简单优雅的耳钉才不符合人家标志性的风格,超大超闪的耳环才是这位名媛的标配~ Olivia的耳耳饰tip你也一定要记得:耳环项链二选一,浮夸一个就足矣!

  

  

  

  

  

推荐款:

  

  H&M 59.9 RMB

  

  H&M 79.9 RMB

  

  H&M 29.9 RMB

  

  Forever21 29RMB

3.戒指一定要够别致

  普通名媛们除了喜欢买项链最喜欢的一定还有戒指,黄钻,粉钻,鸽血红,祖母绿,红玉髓,每样一定都要备一个~ Olivia Palermo的戒指风格必须是够大够闪够别致就够好!很多姑娘在买快销品牌戒指时常常有一个误区,喜欢买那些中心一颗小水钻的以假乱真的小钻戒,和夸张得飞起来的浮夸戒指们相比这种小钻戒简直low爆了!戴着玩一玩的戒指要买就买造型够别致够浮夸的,你喜欢的细巧的钻戒请一定去买真钻!

  

  

  

  

推荐款:

  

  ASOS 75RMB

  

  ASOS 75RMB

  

  Forever21 69RMB

4.手腕上一定要够累赘

  Olivia Palermo最出名的腕上风情不用多说大家都明白,那必须是层层叠叠再层叠,累赘累赘再累赘!Monica VinaderFiji手链怎么火的?Olivia 尽心尽力地示范出来的啊~ 那手上一串串的各种颜色都集齐了,谁看了不眼馋不想来一个!除了层层叠叠戴手链这姑娘还最喜欢宽手镯,就是那种加粗加宽版的手铐~ 微胖姑娘就别试了,箍出来肉印就不好看了!手表作为最经典的腕上装饰物,Olivia怎么可能放过,姑娘表示有了BF风的腕表那些手镯手链都可以收拾起来不用戴啦~ 总结起来这姑娘手腕上一定是这样的:手链要层叠,手镯要够宽,有了男友表,刚刚那些是什么?Who Care!

  

  

  

  

  

推荐款:

  

  H&M 69.9RMB

  

  Forever21 59RMB

  

  ASOS 270RMB

  编辑:Fan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5/n422587648.shtml report 8729 穿搭教材OliviaPalermo最讨人喜欢的不是她自带偶像剧属性,也不是她那颜值高到靠刷脸就能完爆别人的帅老公,最讨人喜欢的必须是身为名媛但是她的同款服饰有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