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封来自宋佳的时尚范儿情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她的甜美可人遇上他的沉稳率性

  帅气迷人的她 低调沉稳的他

  在这个爱意浓浓的时节

  会演绎一场怎样心动的故事?

  一场气质的期待:

磐石藏蓝色是神秘的旋律,迷人是她的注脚,MagicXin 拜占庭帝国宫廷卫衣和宋佳一起演绎了一场漫步在欧洲的时装周,把甜美帅气带在了身边。

当拼接遇到了翅膀的天使,MagicXin 拜占庭帝国限量发售的宫廷卫衣让人觉得妙不可言。

拜占庭帝国的宫廷风格影响了设计师李欣的无数瞎想和启发,拜占庭的轮廓展现在了MagicXin2015秋冬系列里的每一件成衣上,每一件作品都附属了拜占庭帝国宫廷的风格,本款作品以拜占庭宫廷建筑风格为体系,又在臂膀上增加了天使的翅膀,随着前后的剪裁交替,幸运与爱的光芒围绕了整个拜占庭宫廷。

  

  

宋佳 着 MagicXin 2015秋冬系列受邀出席时装周

  一次热烈的相遇:

线条简洁的秀款真丝卫衣,以几何的拼接手法,将内敛沉稳和不凡品味完美结合。

来自模特Zhulyetta和设计师李欣的的合影,不论你是在正式或者休闲的场合,都能完美的切换,宛若一位完美的恋人,既优雅成熟又不失简单随性活力。

独特的天使膀翼,犹如永不过时的诗篇,优雅中彰显独特,如此诗意又浪漫的匠心之作,不仅寓意了设计师李欣对宫廷的挚爱之情,亦是佳人最合适的锦上之花。

  作品展示:

  

  

  

  

  购买链接:https://weidian.com/s/354912215?wfr=c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不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8/n422717963.shtml report 3207 当她的甜美可人遇上他的沉稳率性帅气迷人的她低调沉稳的他在这个爱意浓浓的时节会演绎一场怎样心动的故事?一场气质的期待:磐石藏蓝色是神秘的旋律,迷人是她的注脚,M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