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摄影师镜头下定格的80年代中国美食

Geear 摄影艺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饮食烹饪丰富多彩,花样繁多。故而形成了五光十色的筵宴和流光溢彩的风味流派,在世界享誉盛名,吸引着一批批外国美食爱好者前来探索,其中就包括德国摄影师Wolf Reinhart。

  

  Wolf Reinhart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慕名来到中国,除了品尝探索美食,Wolf Reinhart充分运用自己的专长,用照相机机定格了三十年前令他惊艳和喜爱的中国美食。

  随着Reinhart Wolf的摄影作品《China's Food:A Photographic Journey》面世,我们也有幸得以读到这位德国摄影师镜头下30年前的中国美食佳作,他的美食日记。距离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年时光,Wolf Reinhart的摄影技术让如今的我们都赞赏不已,他的光影及构图,给食物赋予了新的意境,他擅用的黑色背景恰好折射出食物的鲜美。通过Wolf的视角,我们甚至可以回忆起那段刚开放的时光餐桌上的五光十色、丰富多彩的食物。用最简单的食材摆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盘头,算是一种苦中作乐;简单的食材却有着纯净的美好滋味。

  

  

  

  

  

  

  感谢您关注微信公众号:geear-geear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8/n422740442.shtml report 1563 中国饮食烹饪丰富多彩,花样繁多。故而形成了五光十色的筵宴和流光溢彩的风味流派,在世界享誉盛名,吸引着一批批外国美食爱好者前来探索,其中就包括德国摄影师Wolf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