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黎时装周落幕 18位女星时尚场争奇斗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完美落下帷幕,其间众多女明星汇聚巴黎秀场,让小编来带领各位看官领略她们的迷人风采。

  

  

  

  

  萧亚轩

  出席品牌:Shiatzy Chen、Lanvin、Ellery、Swarovski预览

  萧亚轩在2016巴黎春夏女装周上秒杀菲林无数,4套look每一套都有看头。在Lanvin秀场,Elva以一条oversized蓝宝石项链搭配同色系豹纹修身短裙,显得既时尚又俏皮。为了完美诠释Ellery的品牌内涵,她身着金属色亮面连衣裙,其面料轻柔轮廓宽松,这穿搭突出一种刚柔并济的品牌和个人特质。去Swarovski巴黎showroom参观体验的Elva用色调高贵的暗红色金丝绒高腰短裙和披肩的机车外套,把“摩登天后”这个称呼表达得淋漓尽致。她还身穿白色蕾丝衬衫搭配炫目印花长裙亮相Shiatzy Chen,性感又格外优雅,弥漫着清新的少女情怀。能不惊叹天后总归是天后!名副其实!

  

  白百何

  出席品牌:Chanel

  暑期档票房女王降临Chanel大皇宫机场,上搭香奈儿风纯黑色斜纹毛呢敞口袖西服,下穿皮质短裤,再登上一双交叉绑带尖头高跟,一身黑最是风流。而俏皮的丸子头,似随意散落的几缕秀发垂坠在耳边,给这个儿子都上小学的辣妈生生添了些许少女的清新。

  

  

  杨幂

  出席品牌:ChloeValentino

  搜狐时尚和芭姐一起“绑架”了去巴黎看秀的杨幂哦,这可惊慌了一众杨幂的粉丝。可是事情的真相是杨幂低调一身着装高调亮相2016巴黎时装周。无论是Chloe还是Valentino,我们幂姐都以一身黑白色系知性优雅出场,没有过多的色彩,似乎只有脸上小巧的红色樱唇是整个人唯一的亮色,这番低调内敛的装扮似乎在告知各位看官“我成长了,能经历风和雨,能看得见霓虹了。”

  

  刘诗诗

  出席品牌:Carven

  纵使刘诗诗此次2016巴黎女装周只观看了一场秀,她一身Carven2016早春系列的服饰气息如雨后的嫩芽般清新透亮,深深触动你的小心脏,怎能不留下难以抹去的美好。尤其是她身上的不规则波浪裙边的马卡龙蓝的短裙,行走在巴黎的街道上,能给这座原本就浪漫的城市再添上些许甜甜的罗曼蒂克。

  

  

  

  宋佳

  出席品牌:KenzoStella MccartneyLV

  “小花老师”宋佳每一场秀都帅到没朋友!无论是Stella McCartney极富动感的黑白奔马图案套装,还是Kenzo秀场里黑色长条点缀的绸缎面深紫色西服,或是LV看台上的金色细纹印花短外套和紧身机车皮裤,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帅帅帅,当然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咯,小编现在就开始期待下次时装周花帅帅帅的亮相装扮了!

  

  张曼玉

  出席品牌:LV

  早前看张曼玉在草莓音乐节现场的摇滚演唱就知道,如今已不怎么在荧屏上出现的她将重心转到自己热爱的歌唱上。本次巴黎时装周出席LV秀场的穿搭可以完美诠释她热爱摇滚的这一特质。短款黑色皮质大尖领外套,短款宝石铆钉装饰的多褶黑色伞裙,短款紧身黑色内搭,重复出现的“短款”和“黑色”二字明明白白地透漏她热爱rock的自由洒脱随性。

  

  刘雯:

  出席品牌:Chanel

  近来表姐的热度是火辣辣的,但她的打扮却依旧保持着稳重优雅的风格。此次现身Chanel2016春夏巴黎的现场,大表姐一身超简单的丝质格子上衣搭配修身长裤,秒杀现场众多精心打扮的时尚icon,模特身材无与伦比,再说大表姐有那么棒的颜!

  

  梁咏琪

  出席品牌:Lanvin

  梁咏琪此次带女儿大逛巴黎的同时,也参加了Lanvin2016春夏女装发布会。她一袭黑底亮黄色花卉图案V领长裙,搭配硕大精致的蓝宝石项链,外搭上一件短款的简单剪裁黑色外套,你能猜到她竟然已经快奔四了么?不显老的女人尤为幸福。

  

  

  

  郭碧婷

  出席品牌:ValentinoElie saab、夏姿陈

  此次邀请郭碧婷出席巴黎时装周的品牌极其符合她的个人特质,都是些女神级品牌。可是小编觉得郭碧婷此次装扮走的都是偏少女的风格,而且色彩多以暖色调为主,唯一一件黑白色系的裙装也以少女的荷叶领做装饰,三套服装都是短及膝上的小裙摆连衣裙,可是女神不走女神范依旧能美得神魂颠倒。

  

  

  欧阳娜娜

  出席品牌:Chanel

  从来都是以大家闺秀或者清新可爱的造型出现的娜娜,此次巴黎时装周风格有变化哦。从机场的look就觉得娜娜的打扮比之以往有不同哦!黑色皮质上衣,黑色紧身长裤,黑色圆头马丁鞋,再配上黑色长条装饰的棕色斜跨包,一身澎湃帅气,连优雅的宽沿圆礼貌也变得酷酷的。这么酷的娜娜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紧身裤亮相双C航站楼的时候,也是很夺人眼球的呀!

  

  林允

  出席品牌:Chanel

  星爷的电影新宠林允此次也受邀出席Chanel2016春夏巴黎秀场。虽然电影尚未上映,但是星女郎的名气就已然很高。林允在秀场里身穿香奈儿经典款型清新彩虹色外套搭配简单的白色内搭,这是十分符合她年龄的一身娇嫩甜美少女打扮,在时尚圈和娱乐圈里,林允的潜力皆不可估量。

  

  景甜

  出席品牌:Dior

  本次Dior的秀是把充满历史气息的罗浮宫玻璃金字塔构架成一片紫色的花海,可景甜在这片妍丽的花海里半点不失色,似乎比花还娇。她身着Dior2016早春度假系列裙装现身秀场,白皙的肌肤搭配印花短裙十分优雅,脚上的一双银色高跟提亮了整体造型。搜狐时尚在秀后独家专访了受邀前来看秀的景甜,她表示非常钟情Dior。

  

  张慧雯

  出席品牌:Lanvin

  “谋女郎”张慧雯在接受搜狐时尚专访表示,她觉得巴黎的女生都特别会穿衣。而她此次出席Lanvin2016春夏大秀现场时身穿宝石蓝缎面礼服裙清新宜人造型亮相,腰间的束腰蝴蝶结腰带更是凸显了她纤细的腰围,小编觉得你也很会穿衣服哦!

  

  

  陈燃

  出席品牌:ChanelLVMaterial Girl

  It Girl陈燃的品牌一向收众多大牌认可,此番2016巴黎春夏女装周陈燃也在Chanel、LV等大牌秀场出现。陈燃本次时装周的装扮比较偏爱大袖型的拱肩上衣,选择了香奈儿2015秋冬系列的拼接粗花呢外套和LV2015秋冬大蕾丝短上衣加长皮裤,不羁洒脱的气质陈燃毫无违和地为我们呈现。

  

  朱茵

  出席品牌:Barbara Bui

  紫霞仙子落入了凡间,过了这么些个年,依然美艳动人,似乎岁月这种东西桎梏不了她。朱茵在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Barbara Bui的秀场,一身套装短裙完美地包裹出她丝毫不变的玲珑身段,而黑白色调的相互搭配则更显仙子在凡间沾染的利落之感,不再虚无不再缥缈。

  

  蒋梦婕

  出席品牌:Barbara Bui

  “新红楼”黛玉妹妹蒋梦婕2015以甜美可人的形象亮相纽约时装周,而在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中她造型大改。她整体造型偏暗色系,且以蓝色为主打,用绒面料做成的西服上衣配搭同面料的长款喇叭裤,拉伸了下半身的线条,与造型相搭配的窄丝巾和宽沿礼帽不同程度的体现法式优雅,似乎一年的历练在她身上沉淀了许多动人沉稳的特质。

  

  朴信惠

  出席品牌:Chanel

  13岁就在荧屏出现的韩国女星朴信惠,也是大家这几年熟知的长得十分漂亮的女童星之一。此次受邀Chanel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身穿白色衬衫头戴小礼帽,紧身高腰皮裙和方形手拿包显得格外优雅,演绎可清新可性感的双面女神形象。

  

  郑裕玲

  出席品牌:Elie Saab

  在2016ELIE SAAB春夏女装秀现场,小编看见了老牌女神郑裕玲。她身穿ELIE SAAB的2015早秋系列黑色蕾丝刺绣短裙,与郭碧婷一同看秀,虽然是老牌女神,但是气场和形象完全不输鲜嫩的年轻女星,依然光彩照人。

fashion.sohu.com true 阿强Qia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8/n422749488.shtml report 7050 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完美落下帷幕,其间众多女明星汇聚巴黎秀场,让小编来带领各位看官领略她们的迷人风采。萧亚轩出席品牌:ShiatzyChen、Lanvin、E
最后修改于2015-10-08 18:35:5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