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aby选择了晓明哥,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期刷屏朋友圈攻占各大娱乐版面头条的事件非晓明哥与baby大婚莫属。晓明哥的婚礼来客占据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场面堪比上海电影节,自带话题属性。不了解点小明哥婚礼的细节,上班真心不好意思和同事聊天。

  围观了晓明哥王子与公主般的婚礼后,身为单身狗的你是不是已经受到一万点伤害,乖,摸头不哭。今天,我们就以晓明哥举个栗子,看看怎样的男人更值得嫁。

  大家肯定会高喊,必须要高,富,帅。笑话!你们怎么能和我一样肤浅呢。晓明哥这种男神在生活中自然是凤毛麟角可望而不可即。但晓明哥与baby的爱情故事为我们勾勒出了值得嫁的好男人的大致范本。

  

  (图片来自网络)

  为心爱的女人舍得“刷我滴卡”

  据媒体报道,晓明哥恋爱期间狂砸千万送baby名宅与豪车。当然作为一枚三观正直的人,不能要求每一个男人都要如此大手笔,这毕竟不是咱普通人的日子。但想必更多时候女人关注的不是送的东西本身,而是送不送这个过程。很多女生抱怨说,交往多年男朋友送过自己的礼物屈指可数,甚至连枝玫瑰花都没见过。一个“一百元都不给我”的男人,你确定婚后会幸福吗。

  给予女人安全感

  Baby夸赞晓明哥,霸道强势有男人味。想必每个女人都希望随时随地被霸道男人来个壁咚吧。当然安全感是女人更加看重的东西。小明哥与baby从恋爱到步入婚姻殿堂,期间不断被唱衰,各种小三分手传闻甚嚣尘上,最后都被证明是捕风捉影。晓明哥说“我喜欢她在我身边可以得到安全感。我认为这也是一个男人该做到的事情。”如果一个男人让你感到安全,他不是你的MR right又是什么呢。

  

  (图片来自网络)

  做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

  Baby从籍籍无名的一枚嫩模成长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晓明哥功不可没。Baby刚开始在内地发展时,晓明哥对Baby极为关照,主动把她介绍给华谊的老板,并大力举荐她参演华谊投拍的电影《全城热恋》。随着电影的热播,baby的名字逐渐广为人知。如果既能在生活上相互扶持,又能在事业上彼此鼓励,恩,那必须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此时不嫁更待何时。

  你永远是我珍贵的小公举

  无论在别人眼中怎样,你都是我心中最珍贵的公主。坊间对baby的美颜一直多有议论,晓明哥霸气力挺baby绝对纯天然,最关键的是那句“无论她是丑是美我都爱”。当别人说你胖的时候,你是不是也特希望男友适时的来一句“我就喜欢她肉肉的感觉,胖不胖吃你家大米了吗”。每个女孩都是一个公主,无论她外表或坚强或柔弱,她的内心一定都渴求一个能在她身边坚定不移支持她保护她的骑士。只有一个男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为你挺身而出,他才值得倾心托付。

  愿意把你宠坏

  晓明哥对baby说“以后我要把你宠坏了,因为这样别人就没法把你抢走。”当然最好的的结合是0.5加0.5等于1,两个人要互相包容体贴为对方磨去自己的棱角,但是如果一个男人能够无条件的宠溺你的任何小任性小脾气,做到这辈子只有他一个人能够全身心的容忍你,这不是真爱又是什么呢。

  

  (图片来自网络)

  肯为你做最浪漫的事

  大部分人一辈子也就结一次婚,之后漫长的岁月都要与你选择的这个人朝夕相对。如果这个人不懂得浪漫,可想而知,你们以后若干年的夫妻生活将是多么的无趣。当然不能苛求每个男人都要像晓明哥一样将玫瑰花铺满整个房间,但起码要投其所好的不时制造点小小的惊喜吧。如果一个男人把你娶回家每天就是让你打扫房间做饭洗洗他的臭袜子,你确定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吗?浪漫也是一天,不浪漫也是一天,为什么不找一个浪漫的人共度一生呢。

  

  (图片来自网络)

  还有么,最好身体健壮

  晓明哥的有型腹肌已经看的妹子擦口水,无奈这都是别人家的男友。除了以上种种,没有个健壮的臂弯,怎能坚强的为你遮风挡雨。所以为了自己的性福生活,选择托付一生的男人时,身体棒棒哒这一条件必须榜上有名啊。

  不值得托付的人各有各的不靠谱,值得托付的人却大抵相同。以上观点,如有巧合,实属雷同。如果你已经遇见了自认为值得托付一生的男人,别犹豫,勇敢爱。

  关注百合网官微baihewang_(有下划线哦)或直接搜索“百合网”,每天给爱加点料~或者微信直接戳“百合社区”,脱单交友互动聊天,你不是一个人哈!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09/n422833873.shtml report 2449 近期刷屏朋友圈攻占各大娱乐版面头条的事件非晓明哥与baby大婚莫属。晓明哥的婚礼来客占据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场面堪比上海电影节,自带话题属性。不了解点小明哥婚礼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