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季流行Extra Long Sleeve “大甩袖”打破秋日沉闷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渐渐变冷的秋季中,时髦客们都已身穿不同款式的加长版袖子外套出街,保暖的同时又可以凹造型。超长超大的袖子是今季重要的流行趋势之一,许多品牌早就纷纷在袖子上大做文章,将extra long sleeves这一流行元素用于设计中,无需过多的配饰,超长版型就足够吸引人。如此装扮让秋日穿搭不在沉闷,你有没有心动想入手一件呢!

  帅气的裤装时尚有范儿,可以文艺,也可以通勤: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Gabriele Colangelo秀场

  

  长款素色上衣搭配镂空版型的阔腿裤,浑身散发着女性知性美。

  

  一身的休闲套装活泼十足,俏皮感觉活力十足。

  

  超长袖子也可以美美哒,搭配休闲九分裤,帅气有型。

  

  1.TIBI 镂空蕾丝针织毛衣,$621.55

  2.TIBI 弹力针织阔腿裙裤,$542.99

  3.MARC BY MARC JACOBS 罗缎带镀金手镯,,$87.80

  4.GIVENCHY 黑色信封形手拿包,$1,833.34

  5.PAUL ANDREW 尖头平底鞋,$606.40

  “大甩袖”上衣分分钟改变你的气质,提升时尚形象,打造魅力名媛风: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Marni秀场

  

  深色上衣下搭斜开叉条纹半身裙,性感迷人。

  

  白色廓形上衣展现帅气时尚范,黑色半身裙增加视觉冲击感。

  

  深色上衣下搭印花不规则半身裙,充满着复古情怀。

  

  1.JONATHAN SIMKHAI 罗缎拼接刺绣绢网上衣,$1,425.46

  2.JONATHAN SIMKHAI 罗缎拼接刺绣绢网迷你半身裙,$1,304.80

  3.CHLOÉ 镀金手镯,$427.67

  4.M2MALLETIER 皮革两用手拿包,$1,755.13

  5.GIANVITO ROSSI 皮革高跟鞋,$797.94

  来件oversize的超长袖款的连衣裙,显瘦效果真真是极好的: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Jacquemus秀场

  

  一袭白色连衣裙让你的甜美气息满满。

  

  超长袖款白色打底外搭素色连衣短裙,时尚感爆表。

  

  不规则长裙酷帅有型,同款手包为整体造型感加分。

  

  1.ISABEL MARANT 钩编纯棉迷你连衣裙,$1,569

  2.CHAN LUU绕腕手绳,$296.41

  3.PROENZA SCHOULER 迷你皮革单肩包,$2,014.19

  4.ISABEL MARANT 仿蛇纹皮革踝靴,$1,318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2/n422963700.shtml report 3301 在渐渐变冷的秋季中,时髦客们都已身穿不同款式的加长版袖子外套出街,保暖的同时又可以凹造型。超长超大的袖子是今季重要的流行趋势之一,许多品牌早就纷纷在袖子上大做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