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追光灯下的完美“明星”妆秘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人拍照拍着拍着就成了职业照“骗”。

  与其在美图“羞羞”里把你自己“削”成“蛇精妈妈”,不如直接把自己弄美一点儿。

  为什么明星们不管是被拍还是自拍都那么上相?你以为都是因为别人眼妆唇妆化的好?其实,最容易忽视却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底妆!

  

  

  底妆远比你想象得重要,如果说你的眼妆和唇妆是你脸上的“窗户”,那么均匀无瑕疵的底妆就是你的“门面”。

  把“面子”功夫做好,就能让你整个人的精致度提升好几个台阶。

  

  就像是“羞羞”里面的磨皮功能,我们都知道磨皮与没有磨皮简直就是天壤之别。而且没有人喜欢看黯淡无光、起伏不平的脸!脸P的太过分,搞不好还会被冠上了照“骗”的罪名。

  

  与其背上照“骗”的标签,不如我们直接从底妆做起,利用一款完美的底妆产品,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关注。

  

  好的粉底就像是自带苹果光,能让你的脸面魅力指数“开挂”!

  随便的自拍都能抢走别人的光彩!

  众所周知,尤其是欧美女星公布的红毯照都没有“专员”PS的,所以各个女星的红毯“原片”直接决定了她们的脸面到底精致与否。

  那么用错底妆产品,就连身经百战的女明星们在红毯上被摄影师抓拍下也会惨不忍睹。以下就是铁证:

  想必这一次的Angelina Jolie红毯是最“追悔莫及”的一次了,不明白情况的以为她刚刚做完面包赶来了现场:

  

  Miley Cyrus也是一样,精致的妆容全部败给了底妆:

  

  Nicole Kidman也是非常夸张,本来应该起到遮瑕的底妆产品,结果却全是反效果:

  

  而如此这般“自然”的Lindsay Lohan相信也是没有几个人能接受的了的:

  

  更不用说连底妆用都不用的情况,连我们的超模Tyra Banks也是hold不住的!肤色不均、黯淡无光、众多瑕疵等等问题也是让人看了退避三舍!

  

  而完美的“明星”妆最重要的是拥有如凝脂一般的光彩肌肤

  如果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话,请回家自己煮颗白鸡蛋来剥开观察。

  当你上完底妆,光泽弹性的观感都让人想咬一口,那么恭喜你,这就成了!

  例如Emma Stone的这个妆容,如果没有了完美光亮的底妆,眼妆和唇妆再美也是徒劳:

  

  Taylor Swift的红毯妆容也是从来不马虎的,细腻充满光感的底妆是重点:

  

  可见一款好的底妆产品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对于粉底来说,遮瑕和均匀肤色已经成了最基本的条件。而到了现在,它在技术层面有什么飞跃呢?而有没有一款真正让自己的展现最完美的肌肤状态、又滋润持久的产品呢?

  

  推荐Dior凝脂星光亮妍粉底液,这款粉底终于要进入中国市场了,简直是防止大家成为照“骗”的利器。她的名字就叫做STAR,真的是抹在脸上一秒变明星呢!

  

  为什么我会推荐Dior的凝脂星光亮妍粉底液?

  因为它在能在肌肤上同时兼有轻盈和完美妆效的质地,其中“光线推进”复合物科技能大幅增强肌肤的光感度、平滑度、并实现完美遮瑕。

  下图左边是使用凝脂星光亮妍粉底液的示意图,通过轻盈的硅石微粒填充入钛粒子,光线能完美漫射在肌肤上,肌肤就会呈现出全面而完美的“自带光”效果;而右边就是普通的粉底液产品对于光线反射的效果,非常表面,出来的效果也差强人意。

  

  Dior凝脂星光亮妍粉底液旁边这个黑色的蛋状物体是配套的后台粉底液美妆海绵。其宽阔侧边可用于面部中央向外涂抹粉底,尖端则用于修饰难以触及的部位(比如鼻子两侧、法令纹等):

  

  而最重要的是,这款Dior凝脂星光亮妍粉底液还通过了一个有趣的“上相测试”:即在女性使用这款产品后,分别通过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来判断是否在使用后更加上相。

  而通过测验,确实被测验的女性在使用凝脂星光亮妍粉底液更加上相了。意思就是说:你每时每刻都像是沐浴在迪奥工作室的聚光灯下。

  下图就是我打的比方:

  

  在打造“明星妆效”的同时,需要注意的小事项

  1)为了让底妆更完美持久:涂抹粉底液后,用蜜粉定妆。

  2)如果有比较明显的黑眼圈或者泛红的红血丝,需要更好的遮盖时:在用完“明星”粉底液之后,再用遮瑕乳遮盖瑕疵部位。

  

  

  不想成为照“骗”?

  想如明星一般闪耀?

  那么首先就要选对一款底妆产品。

  自带“聚光灯”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点击原文进入链接,

  填写表格就可以将Dior凝脂星光亮妍粉底液

  试用装领回家啦!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ODk0Nzg5Mw==&mid=240376658&idx=1&sn=2774b4b8fd112ddec07fb33c8ddebfdc#rd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2/n422998905.shtml report 5813 很多人拍照拍着拍着就成了职业照“骗”。与其在美图“羞羞”里把你自己“削”成“蛇精妈妈”,不如直接把自己弄美一点儿。为什么明星们不管是被拍还是自拍都那么上相?你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