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alentino被爆即将上市 完美逆袭靠爆款铆钉鞋

小丹专栏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关注小丹专栏

  Valentino(华伦天奴)在巴黎时装周刚刚发布完2016春夏系列,华丽而绚丽的派对让我们想起那边经典的纪录片式的电影,派对不同于红毯,当然少不了明星和佳丽,但是最牛逼是全球时尚圈的设计大咖、时尚买手、媒体评论人才是主角,他们云集在一起,下一季的趋势甚至比专门的研究机构所曝光的还要早,所有美丽的元素都在秀后派对生发扩散到全球。

  

  

  

  

  

  

  

  

  

  

  

  

  

  

  自去年的爆款——彩红和铆钉元素大热之后,从演绎明星到街头博主达人,再到街头巷尾的购物狂们都在追捧,在这个全球经济低迷,时尚行业都有些许消极的今天,Valentino被曝出即将上市的传闻,据悉,这家意大利奢侈品牌的背后金主卡塔尔王室考虑将它上市,估值预计在20亿欧元(约合143.2亿元人民币)。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出售25%-35%的股权,但上市地点并未公布。

  

  Valentino在全球范围扩张势头迅猛。两年中新开了40间店铺,截止今年3月,它的全球门店个数已经达到了160家。回顾Valentino品牌近几年的发展状况,真可谓是从一蹶不振到咸鱼翻身。天啊噜,难道是爆款带动了财务。让我们去领略一下,街头巷尾对爆款柳丁的追捧。

  

  Valentino铆钉包袋与鞋履系列一经推出就受到IT Girl们的追捧,男士迷彩休闲鞋同样掀起一股流行风潮。

  

  就在不久前,Valentino顺着绑带鞋大潮推出铆钉绑带鞋,它的秋冬系列大片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和街拍中。

  

  

  

  本季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paolo Piccioli走出罗马这个启迪美学的中心境界,放眼因袭时尚的真实世界。服饰忠于一贯的多元荟萃和精工妙艺,带着一股象征性的原始优雅。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象征着启航的2016巴黎时装周Valentino大秀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小丹专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2/n422999552.shtml report 5274 关注小丹专栏Valentino(华伦天奴)在巴黎时装周刚刚发布完2016春夏系列,华丽而绚丽的派对让我们想起那边经典的纪录片式的电影,派对不同于红毯,当然少不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