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晓明Baby婚礼花2亿 揭秘明星结婚红包多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黄晓明用尽各种方法取悦爱妻Angelababy,光是在上海买给老婆的豪宅就粗估价值人民币1.3亿元,如果再加上传闻中付出大约人民币588万的聘金,以及婚宴、千万钻戒等,估计最少就耗费高达人民币2亿元,让人瞠目结舌,童话婚礼也大获网友好评、纷纷直呼太羡慕了!

  

  国庆返工的第一天, 也是黄晓明和Baby大婚的大喜日子,2000多名VIP贵宾挤爆虹桥机场,几乎一半以上的港台&大陆明星霸屏延安西路1000号。

  10月8日,黄晓明baby大婚,内场气氛浪漫感人,两位新人感动落泪。随后群访环节教主甜蜜对baby示爱,婚礼非常高大上,黄晓明也直言:“我答应过baby要把她宠得像公主。”实现诺言,教主威武!

  有网站提及,黄晓明用尽各种方法取悦爱妻Angelababy,光是在上海买给老婆的豪宅就粗估价值人民币1.3亿元,如果再加上传闻中付出大约人民币588万的聘金,以及婚宴、千万钻戒等,估计最少就耗费高达人民币2亿元,让人瞠目结舌,童话婚礼也大获网友好评、纷纷直呼太羡慕了!

  

  有媒体爆料,婚礼场内场外的安保人员数量已经超过200人,现场摆放了4个保险箱,专门用来摆放婚礼上收到的红包。都是又深又厚的那种,专门用来摆放婚礼上收到的红包。

  

  以下我们来聊聊下一个话题——关于明星份子钱的小八卦

  教主大婚,艺人朋友该随多少份子钱?

  

  闺蜜大大:

  E姐的另一个经纪人闺蜜D姐则表示,“份子钱这种东西都是量力而行啦,在线上的艺人包个小五位数一般不成问题(比如6666、9999、18888、38888),熟一点的多一些,给得最多的其实是企业家朋友……但应该没有人这个时候去互相攀比吧?”

  

  赵又廷高圆圆结婚,据说Baby送了一只Dior花瓶,贵重且美。

  

  陈龙、章龄之大婚

  演员陈龙结婚,胡兵接受采访,说大家包的都是9999的红包。

  

  吴京谢楠

  吴京谢楠婚礼当天,姚晨托朋友送上万元红包,担当伴郎的大左包了9999元。

  

  唐志忠结婚,伴郎潘玮柏送了3800美金,折合软妹币大约24700元。

  

  陶子李李仁

  那英和高峰没分之前,朋友结婚,两人会一起包四万,但好友孙楠结婚时两人共包了十万RMB。

  陶子结婚,蔡康永包了五位数(估计是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四位数),刘德华送了一套床单……床单……单……

  

  最搞笑的是台湾艺人马国毕,结婚前一天因欠债在车里烧炭自杀(救回来了- -),所以婚礼一秒变成赈灾晚会,很多嘉宾都临时加码赈灾,庹宗康从新台币6000(RMB1200)加码到10000(RMB2000),好友王彩桦在《康熙》节目中透露自己包了12000台币(RMB2400左右),全场惊呼“大手笔!”

  

  但据可靠闺蜜分析,ah这种规模的婚礼,礼金收个几千万是没有问题的。

  当年张杰谢娜也被传收到3700万礼金,还传出一份每人百万以上的“份子钱名单”(何炅170万、吴奇隆300万、吴昕20万、杜海涛20万、汪涵150万…),吴奇隆经纪人否认,谢娜也连发两条微博证明“每人几百万”传闻不靠谱。

  

  但E姐觉得3000万这个数额对“杰娜”这种级别的明星来说,一!点!儿!也!不!夸!张!周立波结个婚还收到3600多万呢……

  

  你看Baby手里拿的红包有多大,也可以想象到他们的份子钱会有多少啦!(有艺人闺蜜透露他们是直接微信转账的- -)

  办婚礼就找婚礼颂,一站式结婚神器帮你解决婚礼上遇到的各种问题,还有众多婚礼颂的婚礼统筹师可以免费帮您策划婚礼,婚礼颂APP,现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颂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3/n423119559.shtml report 3559 黄晓明用尽各种方法取悦爱妻Angelababy,光是在上海买给老婆的豪宅就粗估价值人民币1.3亿元,如果再加上传闻中付出大约人民币588万的聘金,以及婚宴、千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