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季大作战 | 直男癌与好基友的护肤新战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hi~又到了扎堆儿感冒、扎堆儿起皮、扎堆儿过敏的季节!这也是直男癌与萌妹子、好基友统一战线的良机------除了洗面奶,我应该还用点什么啦!!但是用什么呢?本期博主推荐的是资生堂家的新产品 @thanksGQ

  

  综合印象综合印象

  对于混合肌肤的我来说,低卡面霜一直是我的最爱,而资生堂这一款活力紧致乳霜又是低卡面霜中难得的一款:除了低卡面霜一惯的低油脂、高锁水力。资生堂活力紧致乳霜富含的维生素C、E带来了极强抗氧化力;对上班族、游戏族的黑眼圈和倦容有明显的改善效果。此外也沿袭了资生堂家面霜一贯的优点;即使过多使用也不会堵塞毛孔。而对我个人而言,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款面霜的质地;如同羊脂般十分的温和。没有很刺激的气味。十分适合敏感肌肤的使用。

  

  第一印象

  资生堂的男士包装一直是我喜欢的类型,拿到这一款也一样,黑色外观+银色Logo;轻便的包材,很方便携带也防摔

  气味味道

  几乎没有任何味道,细嗅才能闻到一点点清新的味道。我个人向来很讨厌味道很重的护肤品,这一款的味道很淡很清新,非常适合男生使用

  涂抹在脸上的感觉和效果

  看起来很丰润的质地,却极易推开,延展性很强也丝毫不觉得黏腻;使用一整天下来,肤色还是如早上涂抹时一样明亮,抗氧化性能让人印象深刻。皮肤不紧绷也没有明显的油光。

  博主最近肌肤一直是敏感状态,使用后,发红的区域有了明显的泛红减弱。极力推荐敏感肌肤的人使用;

  对所试用单品评分(满分为10分)

  初印象:10气味感:10延展性:9滋润度:8综合分:9

  

  B博主无聊问答时间

  Q: 在换季时你遇到的肌肤问题是什么?

  BBBB: 因为严重缺水而导致的皮肤出油、过敏发红

  Q: 你是如何应对上面的问题的?

  BBBB: 通过短期的密集护理例如面膜、面部SPA可以快速的为肌肤补充水分,恢复健康的油水平衡;而随身携带喷雾可以很好的为肌肤降温、镇静敏感肌肤

  Q: 分享一下你的护肤方法?

  BBBB: 男生护肤最Key 的就是:补水、简单。所以一般我会选择多重功效的产品,比如精华乳、精华霜。而在出差的时候,面膜加一个轻薄的精华可以保证肌肤全天没有倦容

  Q: 假期出行/旅行,你会带上什么护肤品?

  BBBB: 面膜和防晒是必带的护肤品,几乎大部分的肌肤问题来自于光老化(红外线、紫外线),所以每一次出行,

  防晒是最重要的。针对不同的场合、身体不同的部位我也会带更有针对性的防晒为了更好的效果;

  面膜我一般会带两种;一种是密集补水,镇静肌肤的;另一类是抗氧化、排毒对抗肌肤污染的。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BBBB博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3/n423157165.shtml report 2201 hi~又到了扎堆儿感冒、扎堆儿起皮、扎堆儿过敏的季节!这也是直男癌与萌妹子、好基友统一战线的良机------除了洗面奶,我应该还用点什么啦!!但是用什么呢?本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