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侑菲李多熙近焦距自拍照展无暇美肌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随着自拍照的流行,有些人将与实际人物差距较大的照片公开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即将这些人群称之为“自拍手”。

  事实上,给大家公开自己的特写自拍照是件很难的事情。所以能在与人沟通的网络社交平台上经常上传自己的特写自拍照,就说明她对自己的外貌很有自信。特别是拥有美丽外表的艺人,她们经常上传的特写自拍照受到粉丝的大量关注。

  最近,韩国演员李侑菲和李多熙在自己的SNS(社交平台)上公开了特写自拍照。尽管她们都展现了超近照,但皮肤依旧无暇美丽,再次证明了她们的蜜光肌肤。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她们的自拍照和护肤产品。

  李侑菲

  

  李侑菲凭借电影《二十岁》和电视剧《夜行书生》展现了精湛演技,登上明星的行列。与此同时摆脱了“甄美里的女儿”这一修饰词,凭借自己的魅力成长为“真正的演员”。而且还在SNS上频繁公开近况,与粉丝近距离交流,而她所公开的近焦距自拍照,皮肤依然无暇美丽。

  尽管李侑菲是20多岁的少女,但从精致的五官和白玉肌肤中散发出的清纯美貌依旧维持10多岁的外貌。在她公开的诸多自拍照中,完美的外貌让人无法相信那些照片是素颜照,令人惊奇。

  李多熙

  

  模特出身的李多熙出演歌手Tei新曲《思念的日子里》的MV角色,演技精湛。拥有高挑的身材和梦幻般的身材比率的李多熙,在最近结束的电视剧《Mrs. Cop》中饰演女警卫“闵都英”,演技优秀,深受观众喜爱。其中,李多熙的最大魅力之处便是光彩肌肤,而且通过SNS上的照片也再次证明了这一事实。

  素颜也美丽动人的李多熙,公开光彩皮肤的同时,还介绍了自己的护肤技巧,即“洁面”。长时间的拍摄,使带妆时间过久,就很容易堵塞毛孔,因此洁面时她会使用低刺激的洁面产品。

  成为真正的皮肤美女

  

  1. (株)NEWTREE EverCollagen UV Care

  想要打造无暇肌肤,单靠管理皮肤表面还不够,需进行内外兼管。“EverCollagen UV Care”含有1,000mg的胶原蛋白缩氨酸成分,是紧致及滋润肌肤的口服化妆品。另外,产品还能阻挡紫外线导致的皮肤损伤,具有保护皮肤的功效。

  2.Cremorlab T.E.N Cremor for Face Smooth Pudding

  想要照近焦距自拍照,就要使皮肤完美实现,弹力、保湿及祛皱。而 T.E.N Cremor for Face Smooth Pudding可以同时解决这三种皮肤问题,柔软的产品质地有助于提升皮肤弹力。

  3.露得清(Neutrogena)Deep Clean Foaming Cleanser

  彻底清除毛孔内的皮脂和污垢,维持干净的皮肤尤为重要。Deep Clean Foaming Cleanser容易清洗,使面部更加清新。而且还能彻底清除老化皮脂,调理皮肤水油平衡。金媚/文 (株)NEWTREE,Neutrogena 露得清,Cremorlab,李侑菲、李多熙 instragram,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bnt精彩图片 |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张

  

  【bnt★明星写真】Crayon Pop成员SoYul拍写真 帅气不羁暗透妩媚

  

  填写: 2015-10-26 19:13:54 / 修改: 2015-10-26 19:17:55

  bntnews以中国语、日本语、英语、法语等6种语言同时提供新闻服务,为更快、更准确的传达韩流文化而不断努力。Copyright ? bntnews.co.kr

  没有本公司的允许,禁止无端转载及传播本文和图片。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26/n424206511.shtml report 2479 bnt新闻讯随着自拍照的流行,有些人将与实际人物差距较大的照片公开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即将这些人群称之为“自拍手”。事实上,给大家公开自己的特写自拍照是件很难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