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漂亮“花招” 创意婚礼退场方式大集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退场的时候放飞气球,尽显浪漫童真

  新人出场时和和入场一样重要,虽然没有入场那么多繁复的流程,但有创意的退场方式会给你的婚礼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和你的宾客们互动起来,让他们觉得自己真真切切的参加了婚礼。

  

  沙滩球

  

  秋季婚礼来一点特色吧!

  

  什么寓意好就来撒什么

  

  被棉花糖砸一定很幸福!

  

  小风车

  

  最简单最幸福的做法

  

  彩带

  

  四散飘落的泡泡

  

  彩带

  

  烟花

  

  孔明灯

  

  手捧蜡烛灯

  

  彩色丝带

  从多彩碎纸到甜蜜棉花糖,什么寓意好就来撒什么。在美国,往新人身上撒大米寓意着多子多福,现在的你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婚礼仪式的退场也预示着开启全新的二人生活。为了迎接自己的新生活,快来点漂亮的“花招”!

fashion.sohu.com true 经典婚礼策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10/n425907936.shtml report 2400 在退场的时候放飞气球,尽显浪漫童真新人出场时和和入场一样重要,虽然没有入场那么多繁复的流程,但有创意的退场方式会给你的婚礼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和你的宾客们互动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