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出去约会分分钟搞定:慵懒浪漫编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就是今天为各位MM带来的两款马尾编发啦。第一款简约慵懒,第二款则更凸显MM的时尚与浪漫,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款

  蓬松的侧分刘海和脸颊两侧自然垂落的发丝柔和MM的脸部线条,修饰MM脸型,让MM看起来慵懒十足,简单的低侧马尾编发更显淑女气质哦。

  

  扎发步骤

  step1:将所有头发拨到左边的肩膀上,将头发分成3部分。

  step2:开始编织马尾辫,直到发尾。

  

  step3:用皮筋固定马尾,并用手轻捏马尾辫,使其更加蓬松。

  第二款

  先来看看最后的完成图,是不是感觉非常美丽浪漫,但很难做到呢?

  

  不用怕,跟着我一起来看看吧。

  

  扎发步骤

  step1:如图,将耳前的头发扭卷后拉。

  step2:另外一边也一样,并且在后脑下方的中间位置,将两束发辫用橡皮筋固定在一起。注意选择与发色相同或接近的皮筋。

  

  step3:如图,将固定好的发辫向上内折,让发尾从两个小辫子中间穿过。

  step4:将两侧的头发后拉到辫子下面,在距离其约3厘米的正下方再扎一个小辫子

  

  step5:再将扎好的小辫子向上内折2~3次,达到上图的效果即可。

  step6:重复上两个步骤,直至发尾。

  

  step7:用手指轻捏卷好的发辫,使其微微蓬松。

  step8:如图,最后将发尾用一个比较显眼的皮筋一起固定。

  就这几步,是不是很简单呢?动手能力差的MM也能很快的完成哦。

  订阅关注时尚护肤美妆达人微信公众号:sy528960170

  有关发型设计、护肤养生等问题都可以咨询我

fashion.sohu.com true 魅力女人小课堂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10/n425932866.shtml report 1994 这就是今天为各位MM带来的两款马尾编发啦。第一款简约慵懒,第二款则更凸显MM的时尚与浪漫,一起来看看吧。第一款蓬松的侧分刘海和脸颊两侧自然垂落的发丝柔和MM的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