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角 | 彭于晏:成熟才是优雅的态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Q:你对男生的穿衣有什么建议?

  A:我觉得男生你就穿觉得自己最帅最有型最优雅的一套就可以了。

  Q:在您眼中,男人哪个时刻最优雅?

  A:我其实也在学习如何成为一个优雅的人,而在这过程中我觉得可能时间就是最好的历练,包括碰见的所有事情和拍过的所有角色,这些历练让我越来越成熟。所以我觉得成熟的表现可能是一种优雅的态度吧。那我也希望可以通过跟浪琴的长久的合作去真正了解优雅的态度,并传达出给各位朋友。

  Q:您最喜欢的运动是?

  A:现在没有特别单一的喜欢哪个运动,每个时间段我都会去学一些新的东西。之前可能拍戏的时候迷上的拳击和综合格斗,现在又迷上了脚踏车。我觉得各式各样的运动对我自己来说都是一种新的体验,学一些新的东西也是挺好的。

  Q:那您如何保持好身材呢?能跟大家分享一下么?

  A:我觉得大家都知道该怎么样保持吧。其实很简单,作息很正常,然后有一个很好的心情,饮食健康就好了。

  Q:您进入娱乐圈差不多十年之久,这一路走来最怀念的人生阶段是什么时候?

  A:我觉得自己能够加入演艺圈成为演员,每一次拍戏能认识很多大师级别的导演和很棒的演员,还有工作人员,跟他们相处的时光都是我觉得很珍贵很珍惜的时刻。我相信未来一定还会有更多机会,也希望自己能够把握每一分钟每一秒,去享受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怀念过去当然都会的,不过更重要的还是要向前看,更期待未来的自己。

  在《剩者为王》中和舒淇合作感觉如何?

  A:很特别的地方就是她是老大,因为她讲话比较有分量,哈哈。其实我之前有一个梦想就是能跟影后演对手戏,所以我在歌手时的第一支MV《非爱不可》女主角就是舒淇。之后完全没想到可以再跟她拍戏,这对我自己来说是很难得的机会。

  Q:成为浪琴品牌大师后,对品牌有没有新的认识?

  A:自己原本对于马术不是特别的懂,也没想过会加入这个大家庭。现在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手表制作工艺以及每一块表的细节,所以对我来说更深入的了解浪琴其实就是更深入的去了解传统与未来结合的杰出工艺。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12/n426266682.shtml report 2444 Q:你对男生的穿衣有什么建议?A:我觉得男生你就穿觉得自己最帅最有型最优雅的一套就可以了。Q:在您眼中,男人哪个时刻最优雅?A:我其实也在学习如何成为一个优雅的
最后修改于2015-11-12 17:36:3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