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豪宅的极致情怀

QH巧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everydayobject 转发请注明出处

  

  先前很少介绍日本设计师所设计的豪宅项目,毕竟远不及欧美的先锋设计那么有情调,华丽度也比较暗淡,也许是受本土文化的影响,日本的豪宅在设计强调空间的简洁及宽敞感。今天介绍的这栋新设计的豪宅被称作”Space House“,位于日本赫茲县,由FORM工作室所规划设计。

  这件位于山上的豪宅,可以俯瞰山下的湖泊,设计师将窗口放置在不同地方,不受邻居房子高度的影响,拥有充足的视野空间。不同以往的落地大玻璃,外观看起来更像是用仓库的拼接而成,看起来带有一种超现代的设计感,极致简约。将玻璃放在不同的位置,还可以呈呈现成各角落都是窗外自然风光的错觉。

  

  

  

  

  

  

  

  

  

  

  

  

  

  这里似乎是一个修禅的好地方,主人可以平心静气的去冥想,所有的事物都变得简单起来,就像设计师们想表达的心情一样:平和简单是现代人最终追求的生活目标,也是摆脱世间烦扰的理想,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乌托邦,也许便是人生一大幸事。

  新浪微博:巧合课堂

  百度贴吧:手造定制

  兴趣部落:致匠心

  微社区: 巧合

  微信号:巧合网

  头条号:巧合

  商务合作请发送邮箱至:fashion@qiaoher.com

  回复关键词:温莎公爵,查看相关文章

  回复关键词:合作,查看设计师合作计划

  回复关键词:高端,查看相关文章

  回复关键词:干货,查看品牌建设干货分享文章

  回复关键词:颠覆,查看文章本源颠覆

  回复关键词:孔雀男,查看佛罗伦萨男装展报道

  回复关键词:礼服,查看关于男士礼服的概念

  回复关键词:衣服,查看关于如何正确穿衣搭配

  回复关键词:悲观,告诉你未来的时装将是什么样

  回复关键词:公式,教你穿衣既定公式

  回复关键词:平衡理论1,查看关于身型搭配关系

  回复关键词:平衡理论2查看关于风格搭配关系

  更多优质内容,请查看订阅号的自定义菜单

  所有文章均有版权,微信内分享即可,任何形式转发他处请注明出处”巧合网“

fashion.sohu.com true QH巧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1/n427472753.shtml report 3605 文/everydayobject转发请注明出处先前很少介绍日本设计师所设计的豪宅项目,毕竟远不及欧美的先锋设计那么有情调,华丽度也比较暗淡,也许是受本土文化的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