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羽绒服怎么穿既不臃肿又有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在北方大雪纷飞 我在南方冻得心碎”这几天众多小伙伴都裹上了厚厚的一层来抗寒。冬天的衣服可能最让人爱不起来的就是羽绒服,因为会显得胖胖的肿肿的,一不留神就秒变“米其林轮胎”。 羽绒服就真的完全没有办法穿出BIG 格吗?在时髦人士心目中,羽绒服似乎就是时尚绝缘体,但是它也是冬季衣柜里必备品之一,毕竟在风雪天地里,它还是最抗冻的。今个就来说说,羽绒服怎么穿才不臃肿,怎么穿才能在保暖的同时稍稍兼顾一点美貌。

  

  膝盖上下长度的羽绒服能将舒适度与保暖性兼顾的最好。这样的长度已经盖掉你大部分的身高,最好搭配紧身裤和高跟鞋或是简洁的鞋款,不然长长的羽绒服再加上棉靴,就算你是胸以下都是腿也很难入目。

  

  

  

  

  

  纵观去年到今年春秋冬的街拍,各路时尚博主、时尚编辑们选择最多的都是短短的夹克款。在腰线上下的长度,不管是配合裙装或者裤装都能拉长身形,超有精神的感觉。

  

  

  

  

  

  似乎毛领跟羽绒服是个标配组合,但不得不说不管羽绒服什么长度,何种款式,加上一条绒绒的毛领都能立马很有气场,很有大女人的感觉又能萌萌的。

  

  

  

  

  

  近两年开始流行像被子一样的超大羽绒服,包裹两个人都不成问题,十足的安全感,这样的羽绒服要么用上松下紧的原则搭配,要么跟着它一起“没型”到底,不同的味道。

  

  

  

  

  

  想不出其他花招不如用颜色和图案大做文章。重点在于最好选择简单款式,这样就算艳丽的色彩或是很跳跃的图案都能hold住。别怕颜色抢了谁风头,这样的羽绒服的存在就是要尽情的凹造型啊!怎么搭都是俏皮个不行。

  

  

  

  

  

  还有些特殊款式很值得拥有:假装自己是条裙子、假装自己是床被子、假装自己是和服、假装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这些类型的羽绒服好处就在于不用拘泥于一般的搭配,但一般这样的羽绒服不太会强调出身形,可以自己加条腰带。

  

  

  

  -------------------------------------------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学点穿衣打扮,做一个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微信直接穿衣学搭配或者搜索微信号:Office_fashion关注小编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学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3/n427673031.shtml report 4913 “你在北方大雪纷飞我在南方冻得心碎”这几天众多小伙伴都裹上了厚厚的一层来抗寒。冬天的衣服可能最让人爱不起来的就是羽绒服,因为会显得胖胖的肿肿的,一不留神就秒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