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色星期五,来55海淘遇见你的轻奢尤物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年一度的圣诞大采购日黑色星期五即将来袭。黑色星期五(The Black Friday)是美国圣诞大采购日,时间是11月的第四个星期五。今年的黑五定于1127日。在这一天,美国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以在年底进行最后一次大规模的促销。

  今年黑五期间,海淘导购网站“55海淘”将和诸多时尚电商合作,大打促销牌,很多轻奢美物终于屈尊降价。一年之中,最适合败家的时机到来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黑五海外时尚电商剁手宝典。

  美国时尚电商:Shopbop

  shopbop.com(烧包网)是全球最大电商平台--亚马逊(Amazon.com)旗下的时尚购物网站,提供知名设计师品牌以及新锐设计师系列的潮流单品,并以其每日发行的造型杂志提供最具前瞻性的时尚资讯。

  黑五“55海淘特惠:支持中文界面,支持支付宝,满100美元直邮中国,返利4%,部分商品还有额外折扣

  必败尤物:超酷金属色压纹夹克

  烧包网折扣区大量上新,竟然有意大利大牌Dsquared的这款金属压纹夹克3折促销,这款夹克面料为闪亮金银丝花呢,翻折领的设计,缝骨侧袋,正面饰有隐形磁扣。作为意大利品牌,Dsquared的风格也是耀眼闪目的,能3折价格买到当季款太划算。

  

  英国时尚电商:Farfecth

  Farfecth集成了17个国家的250间独立时尚专卖店的网络购物平台,面向国际市场。该网站还设有打折清仓区,衣服、鞋子、包包、配饰、珠宝都有销售。这里集合了众多欧洲独立时装精品店,让您可以在短短的几秒钟逛完巴黎、伦敦、佛罗伦萨、哥本哈根等全球最时尚的精品店。

  “黑五”55海淘特惠:满一定额度全球免运费,额外5%返利。

  必败尤物:几何拼接包包

  街拍凹造型时尚利器!Bao Bao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默默扎进潮人们的心。三宅一生(Issey Miyake)是日本服装设计师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品牌,面料独特而有型,能随意折叠,足够轻便,深受各路潮人大爱!在英国时尚电商Farfetch上,有多款三宅一生包包热卖,包括很多新款,实属难得。

  

  加拿大时尚电商:Ssense

  出售产品包括许多品牌的服装,包包,鞋子及配饰等,主要出售D&GJuicy CoutureMissSixtyG-StarDiesel等精品服饰,质量、款式、设计都很棒,绝对都是有品味的品牌。

  “黑五”55海淘特惠:满一定额度免全球运费,且直送中国,还有9%返利

  必败尤物:大热款猫头鞋

  猫头鞋的确美腻又好穿,休闲逛街可以穿,稍微正式点的场合依然可以穿,百搭神马的超好了!在加拿大时尚电商SSENSE上,有多款秋冬季新品猫头鞋上架,不管是经典的猫头款式,还是创新设计的卡通刺绣款,亦或是大理石纹理的猫头鞋,都会让整个秋冬快乐不少!

  

fashion.sohu.com true 神秘的黄花菜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3/n427722529.shtml report 2895 一年一度的圣诞大采购日“黑色星期五”即将来袭。黑色星期五(TheBlackFriday)是美国圣诞大采购日,时间是11月的第四个星期五。今年的“黑五”定于11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