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秋冬最美的女神发型!走到哪里都上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小清新时尚中,女生们大爱的刘海反而成了累赘,没有刘海反而显得更加的清新清纯呢,都说敢把头发扎起来的女神才是真女神!

  

  赵丽颖真的适合丸子头,而且算是娱乐圈扎丸子头非常好看的明星了。

  

  扎起丸子头的高圆圆更青春一点。

  

  迪丽热巴扎个马尾,把头发放在一侧露在胸前,清纯极了。

  【1】

  

  Step1:首先女生将中分的长发打理通顺,准备一个发圈。

  

  Step2:将长发聚集在发旋的位置,用梳子梳理通顺,用发圈扎成无刘海高马尾辫。

  

  Step3:将马尾辫扎好后,长马尾打理凌乱蓬松一些。

  

  Step4:用手将两侧边的发丝拉松一些,显得会自然清新呢。

  

  Step5:长马尾辫盘成简单凌乱的丸子头,这款无刘海清新丸子头就盘好了。

  扎个丸子头干净利落大方,长头发的姑娘总是能很快的选定适合自己的发型!扎丸子头,让自己更漂亮一点!

  【第一款】

  step 1:将漂亮的微卷发发丝扎成高耸的马尾,采用无刘海的发型设计。

  

  step 2:将发辫分为左右均等的俩个部分。

  

  step 3:将两部分发丝不断的交叉缠绕成一条紧致的发辫。

  

  step 4:将发辫沿着发根按照顺时针的方向盘起。

  

  step 5:盘到发尾后将发梢掖藏在发髻中。

  

  step 6:将头顶的发丝轻轻的拉扯出蓬松的状态。

  

  step 7:在发髻上搭配精致的发圈,这款清新甜美的花苞头发型就完成了。

  【第二款】

  

  step 1:先将柔顺的发丝梳理平整,将发顶区的发丝用梳子倒梳打毛,刘海梳理平整。

  

  step 2:将刘海向后梳理先用小发夹固定出蓬松的效果,将剩余的发丝扎成高耸的马尾。

  

  step 3:选择一个海绵圈将马尾发辫从发圈中穿过。

  

  step 4:将马尾发辫倒置包裹着发圈,用皮筋在发根处固定。

  

  step 5:将散落在两侧的发丝分为两个部分,再分别分为两部分旋转发辫后。

  

  step 6:将两条发辫缠绕在花苞头的发根处这款时尚清新的花苞头盘发发型就完成了。

  【第三款】

  

  step 1:将柔顺的发丝梳理平整,就手抓住发尾部分将发丝全部拉到头顶的位置。

  

  step 2:不断的按照同一个方向旋转发丝,将发丝旋转成一条精致的发辫。

  

  step 3:一只手放置到发根处将旋转好的发辫盘成发髻。

  

  step 4:将盘好的苞苞头发髻用皮筋固定,周围的发丝抓出凌乱的感觉

  

  step 5:这款蓬松凌乱的花苞头发型就完成了,简单的发型设计将女孩俏皮可爱的个性完美的演绎了出来。

  -------------------------------------------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学点穿衣打扮,做一个时尚自信的现代潮女人!

  微信直接穿衣学搭配或者搜索微信号:Office_fashion关注小编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学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123/n427730039.shtml report 4971 2015年小清新时尚中,女生们大爱的刘海反而成了累赘,没有刘海反而显得更加的清新清纯呢,都说敢把头发扎起来的女神才是真女神!赵丽颖真的适合丸子头,而且算是娱乐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